他们在找新学校的时候,小豆豆的妈妈生气地说:“小豆豆,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为什么不听话?“就在这时他们看到了一所学校。这所学校的校长是一位白发老人。当他走进校长室的时候,小豆豆的妈妈轻轻地敲着校长室的门。
校长问:“是谁?”“校长老师,我们能进来吗?”小豆豆的妈妈问。“当然,但是你必须让孩子们进来。父母不能进。”校长强调。“好的,谢谢校长。”小豆豆开心地说。
走进校长办公室,校长看着小豆豆说:“你叫什么名字?”小豆豆大声回答:“我叫小豆豆。”萧豆豆看着校长。他的头发已经稀疏了,门牙也掉了一些,但是他的脸看起来很好。
他不高,但是他的肩膀和手臂很强壮。黑色三件套很旧,变形了,但是穿在他身上看起来很整齐。
经过校长的了解,小豆豆留在了这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