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8
当阳光照进你的心底,你的心弦将被温暖拨动。那一刻,花瓣飞舞,温暖漫天。
慢慢长大,渐渐发现你的好。妈妈,谢谢您引导我在阳光洒满的路上快乐奔跑。
还记得吗?妈妈,花开时候您的理解就是阳光。就在几天前,我上完辅导班回家,您正在做饭,我和您开心地交谈。您问我有没有好好听课。我说:“好好听了。”您说:“不会的懂了吗?”我点点头说:“懂了。”然后我转身就回卧室了。我把书包扔到床上,坐到学习桌前时,突然发现了一封来自妈妈的信!我惊讶了,妈妈从来没有给我写过信,怎么回事?我打开信,字句清晰地映在我的眼中:“亲爱的女儿,妈妈选择这种方式与你交流是希望和你好好的谈一谈。其实,妈妈看到你为学习努力的时候,妈妈真的很高兴,你长大了,知道进步了,让妈妈很放心。但是你长大了,也进入了青春期,有了自己的独特思想……看到这里,你又烦我唠叨了吧。其实,妈妈在你这个年龄时也会遇到种种问题,我也是从你那个年龄走过来的,妈妈不想让你在青春期的弯路上摔跟头……最后,妈妈期盼你能恢复简单、快乐的生活!”信末尾是20xx年2月26日。那一刻,我眼睛湿润了,望着窗外的天空,阳光灿烂,空气清新,天很蓝;那一刻,我突然发现我的心灵开出了一片片的花海,如春天般美好;那一刻,我懂得了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知道了妈妈是那么那么爱我,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我看到了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懂了,妈妈就是一个天使。我想,在我出生前,我就问过上帝:“来到人间无依无靠,我要怎么生活呢?”上帝笑了,说:“孩子,不用害怕,我已经为你挑选了一个天使来爱你,关心你,呵护你,那个天使就是你的妈妈。”
听,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