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11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心花怒放!是那一刻,给了我更大的动力,让我能在学校的道路上跑得更快,更远!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三,我正上五年级。那时候,我的成绩不算太好。特别是英语,每一次考试都没有上90分。让我十分担忧六年级毕业后能否上初中的特长班。
可是,那一天,我们举行了一次英语测试,题目并不算太难。但我还是打起了200分精神去答卷,并在心中默默祈祷:“这次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
不知是我的祈祷起了作用,还是我的态度改变了。放学后,班上的英语课代表告诉我,说我这次考了98分。我听了后十分惊讶,半信半疑。但我并没有因此松懈,反而更加努力了。
第二天,上英语课时,吴老师准备评讲昨天的测验卷。我看着一张张试卷发下来,心里十分紧张,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我心里蹦蹦跳跳。不知道自己能得多少分。同学把一张试卷递给了我,上面写着我的大名。我用手把分数盖住,然后慢慢挪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分数:个位数是8!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手继续移动,慢慢的,一个9字呈现在我眼前。“我终于得到90分以上了!”我在心中大喊,心中十分激动。
哪一节课,老师说起我的分数时,同学们都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老师则赞许的点点头。那一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明白自己已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肯定。也是那一刻,激发了我的斗志,让我在五年级下册的英语期末考试中得到了95分,同时,也到了进特长班的资格。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