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6
冲出教室门,迈向美好的星期天。路上的小毛毛虫,是不是的被我踩扁。背着诺大的书包我如乌龟一样,慢慢地挤进人群。这也太倒霉了。
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从身上摸出一元钱将幼小的它冷不丁的扔进票口,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士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在那老奶奶和孕妇之间,我等着看好戏。本以为他会让座给孕妇,没想到却要让给老奶奶,而那个老奶奶却坚持给孕妇。
老奶奶一步一步的挪到了我的身前,走近了才发现她脸上的皱纹像刀磨出来的,身材像小柳树。那满口的黄牙看了让我浑身不自在,身上的书包更重了,不行老奶奶就站在我身后,我注意到她那脏兮兮的手上无名指有一个草编戒指那么引人注目。这时忽然一个急刹车那老奶奶用手扶住了我,妈呀!我挣脱开,咚!我坐在地上了,好难受。恍然之间又坐在了椅子上,回过神来一看竟然是老奶奶,一时间,她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还跑到前面问司机师傅要了一瓶水递给了我,我拧开喝了下去为什么我觉得这水那么甜,将我这颗无比丑陋的心,渐渐地推进了洁白的水里,洗去了尘埃,干净了许多。
这是喇叭里响起了提示语“5站的乘客请下车”。我该下车了,老奶奶将我扶在车口还让我多喝点水,我下了车转过头看到奶奶一直向我招手示意,让我早些回家。可是我的脚步却动不了,直到车子缓缓开走消失在我的视线中,只觉得眼角有湿湿的液体流下来。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