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2
高高的天上印着一个大大的太阳,燕子似乎很高兴,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但是我的心情却远远不如这只燕子!
家长会开始了,见同学们一个个都喜笑颜开的,一向活泼的我现在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家长不约而同的来了,我搬着椅子,两只手跟着椅子的重量沉了下去,乖乖的我无精打采的跟在妈妈背后,脸上的肌肉似乎已经一块块的僵住了,不存在任何表情,我的心也像揉进了碎冰块一样,难受的让人喘不过气,听着上台领奖的一个个同学的名字,我始终没有听到那个最令我满意的名字。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笑的如花儿似的脸拿着奖状走了下来,我看了看妈妈那失望的神情,心里更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我知道我彻底让妈妈失望了!
我抬起头目不转睛的看着天空,想着一些天马行空的问题,想完后我又沮丧的低下了头。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也转过头来看着我,她的眼神意味深长,并对我说:“下一次月考一定要好好考,超过他们!”我信心十足的点了点头。
一会儿队伍解散了,我的腿就像俩根面条,但又有一种力量鼓励着我,当我正想的入神时,忽然有一只手拉住了我,我条件反射性的一停,第一想起的就是“这下完了!”一回头我正对上了妈妈那深邃的眼神,然后妈妈把嘴贴到了我的耳边上说“下一次你一定会名列前茅的!”
我听到这里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为了不让妈妈看见,我连忙转过头去抹去了泪水。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洒满阳光,我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