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4
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每个季节都有无数种花朵盛开,而花朵的盛开给喜爱的人们一种愉悦的心情。
那又是一片迷人美丽的景色,而那时他它盛开了,刚回到老家,空气中就弥漫着迷人的香气。那股香气把我带入了童年的梦境。那时,我只有两三岁爸爸妈妈都去干活了,而他们把我托给了奶奶照顾。奶奶正在准备郁金香的种子,我坐在一边拿着种子乱撒,就像玩儿石子一样,扔来扔去,奶奶并没有吵我,而是在旁边说:“你这个娃娃,调皮捣蛋。”玩儿了一会儿,我就不玩儿了,奶奶就把满地的种子一个个捡起来,捡完以后,奶奶就拿着铲子就去门口把这一颗颗种子种了下来。经过奶奶的精心照顾,它们终于生长出来了。每个藤上都长着茂盛的花朵,在那盛开的季节,整个村庄都散布着郁金香的香气。
在郁金香盛开的第二天,村里的小朋友“嗅”这股香气来到了我家门口,奶奶就带着我们捉迷藏,在郁金香的陪伴。家门口传来一阵一阵的欢笑声,那气氛非常的好。等到天黑了,我们都不想结束,但是没办法,只好都回家了。那股香气已经飘走了,我才“醒”来。这年回到老家,我看着奶奶头上的白发和满脸的皱纹,奶奶已经老了,但是我还想让奶奶再次在郁金香的陪伴下玩捉迷藏。
随着香气进入了童年,童年的梦境让我回味无穷,流连忘返。然而,又随着香气飘到了现实,但是我脑子里仍然呈现着那些的画面,谢谢奶奶,是您让我的童年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是您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是您让我有了一个美好的童年,让我流连忘返,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