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8
这一天是多么让人期待,是多么美好,六年级毕业班专属的“帐篷节”,所有六年级学生都会来这个大聚会。
帐篷节是星期五举行,我吃完饭就一路火花,带着电地带着帐篷来到学校,我到时操场已经是满地帐篷了,我绕过了好几个营地,终于找到自己班级。我的帐篷全自动,只要解开绳子,帐篷就会自动展开。下一步就是给充气垫打气了,我拿出了高级的踩式打气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充满了一个大的气垫,还有一个小的,这时我已大汗淋漓,只好叫我妈来了,大人不愧是大人,两三下就搞定了。我铺好垫子之后就把包和被子扔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我的搭挡黄君城没有来,我只好轻叹一口气,摇了一摇头。我正准备去玩,一个小学生映入了我的眼帘,黄君城,我立马过去叫他,他看见了我,马上跑了过来。
搭完帐篷之后就是去参加专属于为我们打造的“心跳音乐会”了,所有六年级学生坐在主席台前面,音乐会即将开始,“有请麦乐队上台演奏《克罗狄亚狂想曲》,掌声鼓励。”主持人在台上主持,灯光亮起,霎时间,每人的手上都有了荧光棒,麦乐队的主音吉他手率先弹了起来,其他人也跟着弹奏了起来,现场一下子嗨了起来,五颜六色的荧光棒在空中飞扬,操场一下子到处都亮了起来,操场应该是现在学校最亮的地方了,灯光辉煌,星光熠熠。
听完了音乐会,之后就是看露天电影了,陈杰老师为我们选了一部叫《圆梦巨人》的电影。
这一天又让我们离毕业近了一步,我希望时间就在此刻停止,让我们和母校一起多停留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