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5
当一轮喷薄的红日从东方升起,当中国人民富强的生活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为中国的繁荣露出自强的笑脸,但此时历史的警钟也在耳畔回响,是呀,哪些屈辱的历史怎能忘记?
那血淋林的一天,我们怎么能忘记?
天昏,地暗,凄风,苦雨。那天,惨无人性日本鬼子杀进南京南京城顿时被一种沉重、悲哀的气氛所紧紧包住,那些像禽兽一样的日本人,四处在南京城一片烧杀抢掠,三十万人都悲哀地倒在了日本人血淋林的屠刀下。有些人被日本人当成了刀把,活生生地被刺死,沉重的倒在日本人冰冷的倒下,有些人在这一天失去了众多亲人,泪水浸湿整个脸庞,悲痛欲绝,有些妇女被日本人所无理捉弄,哀苦难言。这天怎么能叫我们忘记?
那血淋林的一天,我们怎能忘记?
那些灰白的照片历历过目在眼前,我们的心好像被一颗坚利的针深深刺入,这些沉重的画面被我们深深地刻在了心里,像一块坚硬的磐石,永不移动。我们不能忘记它们,不能让那屈辱感动摇,这是历史,悲壮的历史!我们应该以比记住现在的富强更深刻地把它记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伤!
那血淋林的一天,我们怎能忘记?
如今那些蛮横无理的日本鬼子要改编历史,他们要改动他们国家的教科书,让日本的孩子认识到已扭曲的历史!不,历史是公平的,屠杀那一天那惨忍的画面是永远不能用笔改过来的!它深深地记在了每个有良知的中国儿女的心中,不改变。
那血淋林的一天,我们怎能忘记?
如今中国繁荣昌盛,我们不能忘那痛心的历史,带着沉重的屈辱感,我们要使现在的中国更加富强,我们努力学习,为中国的进步增添自己一份力量!争取让未来的中国站立在众国的顶峰!
深记历史,笑面未来。那一天,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