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2
朋友,记住这一天,我们相识的这一天。
在此之前,我们如同大海上的小船,在迷雾中航行,伸手不见五指。 这一天,我们彼此相遇,成为了彼此心中的灯塔,照亮了前方的路,一起到各地,自由地闯。
朋友,记住这一天,两个志同道合的少年,结下了不解之缘!向往着未来的两双眼睛闪闪发光,一起唱着高亢的口号,彼此学着好汉称兄道弟。
那天起,我有了两个人共同完成的志向。
朋友,记住这一天,我们不知道彼此的身世,不论富与贵,这是一种心灵的相遇,我们是无需多言就知道彼此所想的知己。
尽管人的一生转瞬即失,像滚滚的江河一般快,我们还是能在激流中握住彼此的手,让自己的生命,不孤单地滴在时间的流里。朋友,记住这一天,在茫茫人海中,一次偶然的帮助亦或异口同声的呐喊,让我们结识,谈笑间,我们认识到了,彼此,就是难寻的知己。
我们感叹上天让我们相遇,大地将我们孕育,有谁能想到过一天,有两个胸怀大志的少年走在了一起,一起穿过西风左道,观赏了波澜壮阔,生活在陆地,却向往着前方的神秘海域。
朋友,记住这一天,那两个少年打开了彼此的心扉,他们也想与俞伯牙和钟子期一般,欣赏和弹奏高山流水,谈论天下之忧,天下之乐。
朋友,记住这一天,这是我们梦开始的日子,也是友谊开始的地方,梦也许会忘却,这份友谊难以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