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7
Hi!大家好,我是福娃妮妮,我是你们的新朋友,说到我,恐怕全世界没有几人不知道吧!我很荣幸和我的几位哥哥一起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
在我的家族里,我排行最小,我有大哥,二哥,三哥和四哥。
大哥名叫贝贝,如果你见到他,就会看到他的头部装饰了中国最古老的石器时代的鱼纹图案。这个图案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在中国的传统习俗里,“鱼”象征年年有余,又因为鱼生活在水里,所以他代表水上运动的高手,是奥运五环中的蓝环。跳水选手一定要和他搞好关系哦!
二哥是福娃晶晶,他是来自大森林的熊猫,是国宝哦!他向来与人亲近,与人和善,是人类的好朋友,所以与他搞好关系决对没问题,不过他身上黑色多于白色,因此属于奥运五环中的黑环。
福娃中排行老三的是欢欢,他是个火娃娃,象征奥林匹克圣火。三哥行走速度可快了,他将激情散播世界,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在奥运五环中是红色的一环。
迎迎是四哥,他来自广阔无边的大草原上,他就是藏羚羊,他可是田径的能手,代表奥运五环中的黄环。
至于我嘛,就是你们所说的燕子。我与体操运动员可是哥们,每年的春天,我都会准时的来。我可代表奥运五环中的绿环。
怎么样?对我的介绍还满意吗?如果想了解更多,那就在2008年8月8日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见吧!记住这一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