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10
时间是无情的,它就像沙子沙子在手掌心一样,无论你握紧手还是放松沙子都会从手指缝里慢慢落下来,从而逃出你的手掌,沙子是如此,时间也是如此,因此我们只能记住那美好难忘的一天,因为时间不能停止或倒流。
我深刻的记得那天是一个晴空万里的秋季,虽然是有阳光的一天,但不是很热,毕竟也是秋天了吗,太阳光没有太大的强力,下午我与我的一个朋友一起到山上去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来到中学以后第一次到山上去玩的,我准备好拔山时需要的一些东西,然后到约好的地方等我的那位朋友,最令我惊讶的是他比我来得早,我们拔了很久,但我没有发觉有一丁点儿的疲惫,反而越爬越带劲,我也有些觉得惊讶,以及我爬山的时候都是半死不活的,没想到今天居然不觉得累。
这一路上我拍了许多照片,有关于风景的也有关于我们两个人的合影,终于我们拔到了山顶小时候的梦,我就想爬到山顶看风景,但都没有实现,现在我实现我小时候的梦。我抬眼往下看,这是多么美的风景啊!枫树红得似火与枯黄的树叶衬在一起,这是多么美的自然色彩,太阳光已经悄悄的下山了,羞涩的躲在山的背后,只露出半张脸,树上的鸟儿起飞了,成群结队的往南飞去了。
这一天是美好的,因为有特殊的人与风景陪伴,他是我从小到大的朋友,也是我今生永远的陪伴,感谢相遇。有位名人曾说,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这句话很适合今天所看到的风景,我想也许都不是上面的说明,也许是一棵树的自然规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