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9
有些日子会有特别的意义,从而让我们记住这一天。
还记得在一个星期五,我们整个六年段都很激动。因为,一年一度的六年级帐篷节到了,这预示这天将永远定格在时光里,定格在我们的心里。
在这天,一天的课程我们都没有心思去上,我们心早已被帐篷节占据了,脑子里也幻想着晚上的场景。
因为提早下课,同学们疯了一般冲回家去收拾东西。今天值日的同学也看了一下就跑了,每个人都想过一个美好的帐篷节。
黄昏来临,带来了一片金黄的天空。那天的天空格外的不同,最后一缕太阳光照到操场时,帐篷节也正式开始。
整个六年段的同学坐在主席台前,观看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心跳”演唱会,操场上充满了麦乐队的热情,主席台上五颜六色的光在夜晚显得格外亮丽。
整个操场上的所有人都被这充满激情的音乐吸引了,连学校附近楼房里的人都出来看热闹。流行歌曲吸引着我们,我们也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家长都走了,只剩下同学们和一些老师,开始了露天电影,我们又看了一场电影《圆梦巨人》,最后我们又开始了窃窃私语。在自由活动的时间里,同学们吃零食的吃零食,玩游戏的玩游戏,虽然是夜晚,但却比白天还热闹。
帐篷节最后一个活动就是住校,在帐篷里,伸出头,看到了夜晚宁静的学校,学校在夜晚的感觉令人舒适。
有些同学睡着了,而有些同学却一夜无眠。
我们即将挥手告别,这一天,使我们记忆深刻,这一夜,使我们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