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7
爸爸是我最熟悉的人。
我爸爸的个子虎背熊腰的,脸是黝黑黝黑的,头发是乌黑乌黑的短发,眼睛炯炯有神,非常帅气。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爸爸非常爱健身,每天早上起来就晨练。
有一次,我早上起了床,看见爸爸不见了,我心里想:爸爸是不是在外面晨练了?我就穿上衣服,妈妈告诉我说:“爸爸在外面锻练呢!”我出去仔细一看,爸爸果然在外面锻练呢!只见他一会儿伸胳膊,一会儿抬腿,我就大声地喊:“爸爸快点回来给我做饭呀!”爸爸才听见了,就回来了,但感觉爸爸还是恋恋不舍的,我希望爸爸以后不要这样了,虽然锻练身体是件好事,但不能耽误到别的事。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