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14
说到这个,我的哥哥——明创创一定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了!我和他玩的特别好,暑假的时候,他来过我家。
他已经十五岁了,在杨集上初二。我感觉我对他的印象特别好,我们有许多共同的话题,所以我和我的哥哥在一起我非常开心。
他很阳光开朗,无论见到谁都会笑一笑,然后打个招呼。谁见到都会很开心的。而且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事情,他也不会吵我的!
我把他当作亲哥哥,他也把我当作亲弟弟!记得有一次还是多亏了他,我才没有挨一顿吵的。我很感谢他!
我最熟悉和最亲密的人就是我的哥哥——明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