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6
说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那可是有很多的,比如:“崔珂琳、贾航宇、牛志豪……我来说一说崔珂琳吧!
一天,我在骑自行车。崔珂琳看见我骑自行车也很想骑,但是他不会骑。他自言自语的说:”明天我也学一学。(因为他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必须自己比别人强)星期天的晚上,崔珂琳把我叫到小游园里说:“陪我学骑自行车吧?”我说:“好吧!”崔珂琳开始骑了。刚上去就跌下来了,他说:“妈,扶着我骑。”崔珂琳的妈妈说:“好吧”果然,崔珂琳的妈妈一扶,骑着果然顺利多了。一会儿,崔珂琳就学会了,然后他就让我陪他骑。我说:“反正也没意思,这能骑车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又有趣又学东西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