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11
爸爸妈妈,值得我写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写起,在我细细的回忆中,几乎一刹那间,我又想起了许多。
记得小时候,我就很怕黑,晚上总是害怕睡不着,您们每天晚上总是会陪在我的小床边,给我讲好听的故事,等我静静入睡后,才又开始忙你的家务和工作。
我从小身体就不好,对牛奶、鸡蛋、小麦很多食物都过敏,您们常常说我就是一个病坨坨,肚子都成了药肠子。每次我生病您们都到处求医,只要一打听到哪里有好的医生,不顾炎热、严寒都要去带我看病。您们的车里永远都备有一把折叠小椅子。大家知道那是干嘛的吗?那听我细细道来。我1岁多就在一个名叫夏隆江的医生那里看病,由于那个医生医术高明,很多病人都需要请他看病,但他每周只看三天,其它时间他都用来专研课题,所以他的号很难挂到。每次您们总会提前一天晚上8点就早早的拿起那张小折叠椅来到医院挂号大厅坐在那里排班,夜渐渐深了,天也越来越冷了,从天黑坐到天亮,到了第二天早上8点保安叔叔开始发号了,你就凭发号单取号。当您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时,我才从美梦中醒来,看到您好累,而您满脸喜悦,还跟中了奖一样,口里高兴的说:“挂到了,挂到了”。这就是您,在我面前像一个永远用不完电的能量宝。
现在我在学校是走读生,感觉您的生活比以前更忙碌了。每天您为了我早上能吃上暖暖的早餐,您总是每天6点起床换着花式为我做各种不同的美食。晚上9点回到家,您赶紧把我一切弄好,才又开始收拾房间,洗衣服,一直忙到深夜您才能安然入睡。
您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对我永远无私的大爱。我在一天天的悄悄的长大,您也在一点一点的变老。在我成长的路上,是您用心教育着我,教会了我知识、品格、和做人的道理。
我感谢您们的教育,感谢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有了我慈爱的妈妈爸爸,我相信我的未来将会更加精彩,我的人生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