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1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唱起这首感人的歌,妈妈对我点点滴滴的爱便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妈妈是可亲的------“宝贝,起床吃饭了。”每天的早上妈妈都会准时地叫我起床,等我洗刷完毕,香喷喷的饭菜就会端上了桌,为保证我的营养,妈妈定下了闹钟,比我提前1个小时起床,变着花样给我做早餐,当妈妈看到我狼吞虎咽吃饭的样子时,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为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的优秀作文选和童话集,除鼓励我自己阅读外,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还会绘声绘色的为我读上一两篇童话,经常逗得我捧腹大笑,让我在笑声中甜甜的进入梦乡。
妈妈是可敬的-----一天,我和妈妈在集市上买东西,突然我看见前面的阿姨掏钱时从提包里掉出10元钱,我连忙跑过去捡起来,兴高彩烈的交给妈妈,原以为妈妈会夸我很能干,但妈妈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做人一定要诚实,你想想,假如没有了诚信,世界会怎么样呢?一颗纯洁的心是最重要的。”听完妈妈的话,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连忙把钱还给了阿姨,当阿姨夸我是好孩子时,我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妈妈是严厉的----每当我做作业弯曲着身体、拿笔姿势不端正、见到长辈不问好、吃饭挑食、做作业虚心马虎的时候,妈妈都会很严厉的纠正我,给我讲解坏习惯的后果,为了让我养成好的形体,妈妈还为我报上了拉丁舞学习班,在妈妈的不断督促中,我改掉了许多学习和生活中的坏毛病。
妈妈是脆弱的-----有一年的一个夏天,我发烧很厉害,妈妈吓坏了,连忙带我去东营人民医院,当医生说病有点严重时,妈妈眼里含满了泪水,一个星期过去了,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病好了,而妈妈却又黑又瘦了。
妈妈啊,您的爱无处不在,使您让我体会到了这世上的欢乐,让我这幼小的心灵像花儿一样绽放,您像一只蜡烛,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您像一颗参天大树,默默地奉献着自己。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