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5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偏偏那个不幸二字非要强加到我的头上。
考试考不好,要听那没完没了的唠叨;每周光是上学就够累的了吧,到了周末非但不让玩,还要学习;只要我旁边的小孩子哭啦,不管是不是我,先得说我。我想寻找幸福。
不过,我渐渐的转变了这个想法,我认为世界上充满着幸福。
我趴在床上看书,听见窗外有鸟的叫声,那声音是多么的动听。我不禁走出去瞧瞧,原来是燕子妈妈在给小燕喂食,小燕们张着大嘴,将妈妈辛辛苦苦捉来的小虫吃掉,解决自己肚子饿的问题。而燕子妈妈在外面来会奔波,是多么辛苦。它随时会被危险包围,不知大燕子是否还没有吃东西。我心里十分生气得想,这些小燕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妈妈辛苦地找来食物,也不说让妈妈先吃,自己却争着抢着把小虫吃掉,也不知道感恩。
与此同时,我的头感到一阵强烈的麻木,我在干什么,那不懂事的下燕子不就是我吗?妈妈每次端上来可口的饭菜,我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哦;每次吃水果,妈妈总是把最大最甜的留给我,自己吃又小又酸的。凡是我不爱吃的,都是她爱吃的。他为什么这么做,还不是要我。我不能想下去。她的唠叨,还不是为了是我长大后幸福?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经常和妈妈长生冲突和矛盾,会使她多么的心寒啊!
原来我一直寻找的幸福没在别处,它一直就在我的身边。
我不能再和她冲撞,不能再使她痛心。不能在她给我幸福的同时还给她伤痛。
母爱如水,缠绵流过,鼓舞着我,开导着我,引我走向光明。
母爱如水,给我浓浓的柔情,使我常常陶醉在母爱的长河里;母爱如水,有时平静的流动,有时又急速前进。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有多少名人伟人曾歌颂过它,虽然母爱在我们的心里很平凡,但是如果,没有它,我们就像一株野草,不懂得什么是最伟大的爱。我爱我的妈妈,像水一般流动在我的心间。
您的头发已经白了许多,还不是为我日日夜夜的操心而白的吗?
幸福,原来他不会走远,只要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