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
这份爱来自于我的舅舅,他是一位高中教师,可无情的病魔夺去了他那年轻的生命。
舅舅他教书很好,学生们都很喜爱他,家长也很尊敬他,他有一个儿子,但相对而言,我觉得舅舅花在学生身上的时间远远超过花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时间。记得有一次,我去舅舅家玩,哥哥带着我和其他哥哥出去买东西,路上,他们跑的很快,由于我个头小,所以跑的很慢,看到跑在前面的哥哥们,我心里急了,我便边跑边喊,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在我的喊叫中停下来等等我呀,可是他们都没有停下来,于是我只好加快速度跑的更快了,可一不小心 被石头绊倒了,一下子摔倒田里去了。那是稻子刚刚收割,我的鼻子插进了稻梗里,流血不止,哥哥们 慌了,赶忙跑回来看我,哥哥见状赶忙背起我往家跑,回去后,舅舅见我这个样子急忙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的鼻子今后受不得重创,不然就会流鼻血,当舅舅听到这个诊断后,他脸色顿时变了,一回到家,他就把哥哥痛骂一顿,他让哥哥以后天天陪我玩,不许欺负我,哄我开心。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顿时了,觉得自己那一跤摔得真值。从那以后,我就成了哥哥的宝,他事事顺着我,处处让着我,让我觉得自己仿佛成了一个小公主。现在想来,真的好幸福,而幸福的的,妈妈说舅舅去世了,我顿时傻了,昨天还好好的舅舅怎么会…,我始终不肯相信,可当我看到舅舅安静的躺在床上,怎么摇都摇不醒时,我以泣如雨下了,舅舅真的去世了。后来我从爸爸口中得知,其实舅舅早就得知自己患病了,但那段时间要高考,他得讲课,备课,所以耽搁了最佳治疗时间,直到高考结束,我们才发现他生病了,可已没有机会了。
我的舅舅去世了,他把毕生的精力都花在了学生身上,而他的亲儿子,我的哥 哥他才13岁,他该怎么办呢?舅舅,您考虑过吗? 舅舅,我知道您一定考虑过,对吧。舅舅,您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