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9
学了《精彩极了》与《糟糕透了》这两篇课文深受感动。
一次,老师对我们说:有一个小孩儿,他在幼儿园的时候开家长会,那时老师把他妈妈留下要与她谈一谈,妈妈想:肯定不会有好事。于是她让儿子站到门口,老师对妈妈说:“你们家儿子做事速度太慢,你一定要严格的教育他。”妈妈听了后,十分伤心。当妈妈出了门时,儿子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可没想到妈妈却对儿子说:“儿子,你的老师说你现在做事越来越有条理,你要继续努力。”儿子那时还小听到妈妈表扬他,所以十分高兴,可到了高中了老师还是又叫了他的家长,老师对妈妈说:“你们家儿子学习成绩太差了。”妈妈听了后十分的伤心。可她还是对儿子说:“孩子老师说你学习成绩比以前好多了。”儿子那时知道妈妈又骗他了。于是,他一直努力学习,到了大学,他得到了荣誉,回到家儿子搂住妈妈说:“谢谢你妈妈,是您鼓励了我。”听了这个故事后我十分的感动。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得了80分,我十分的伤心。下了课我把卷子放到了书包里,那卷子我我感觉可能有千金重。一路上我没精打采,想妈妈一定会训我一顿,而且我才考了80分,妈妈得怎样才能给我签字。到了家我还垂头丧气的,这时,妈妈走过来,关心的问我:“怎么了,一回到家就那么不开心?”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没。”妈妈和蔼地说:“考得怎样?”我拿出试卷。我本以为妈妈会训我一顿,可妈妈却慈祥地说:“你看那么难的卷子,你都能考到80分已经很不错了。”说完妈妈还为我细心地讲解错题。
记得还有一次,我被老师选上了写字比赛,到了比赛地方我一笔一画认真地写,后来得到了荣誉证书。我十分得开心,迫不急待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地说:“你真是太棒了,争取下一个月可以继续努力再拿一个荣誉证书。”
还记得又有一次,一个下雨天,妈妈来接我回家,妈妈只拿了一把伞,一路上妈妈光把伞往我这边打,自己的半个肩膀都淋上了雨,回到了家,妈妈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我十分的感动。
母爱是无私的,我们应该去好好珍惜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