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8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飞逝,一转眼,十二年过去了,您们陪伴我走过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们教我要勇敢向前,战胜困难;当我生病时,您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学习失利时,您们鼓励我,使我重新获得信心。
在这十二年中,您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为了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让我能学习更多的知识,您们不辞辛劳。在您们的百般爱护和无微不至地关爱下,我才能度过这充实欢乐的十二年,才有了今天的我。
爸爸,我清楚地记得,小的时候,每次我摔倒了哇哇大哭时,是您用温暖的双手扶我起来。每次我受欺负时,是您站出来,用您高大的身体保护着我。当我上了小学后,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题目时,您总是会耐心地给我分析和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每当我的学习有进步时,您总会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既然进步了,就要继续努力。”当我的学习退步时,您会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下次再加油。对待工作您是认真严肃的,您每天辛劳地奔波,操劳,都是为了这个家庭,为了我读书,您付出得太多了,太多了。对待我,您是和蔼慈祥的,您一有空余时间,就会找我聊天,教我做人的道理。
妈妈,我从小就喜欢跟在您身后。小时候,我总是会在睡前缠着您,让您给我讲故事,您不管一天有多累,都会很和蔼地给我讲故事,直到我睡着了,您才悄悄走出房间。上了小学后,您总是早早地起床,在厨房里忙碌着给我做早餐。您总是会在上学前嘱咐我要注意安全,然后在门口望着我走去学校,直到看不见我的背影。我不懂事,总会惹您生气,而您却总会心平气和地给我讲道理,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感谢您们给了我无私的爱,感谢您们对我的关怀与呵护,感谢您们对我的教导。您们的养育之恩,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