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10
在北方的冬天,下雪是非常常见的自然景观,下雪对于小朋友来说,是多么快乐呀!记得去年冬天,在我的故乡天水下的一场雪,就使人十分快乐。
一早起来,北风呼啸,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团团雪花随风旋转着,像一个个身着白色薄纱裙的娇小姑娘在舞蹈。大雪下着,高耸的山峰像须发皆白的老神仙那么威严;树枝上堆满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树皮上的皱纹也被填平了。可爱的小猫咪偷偷跑过来,在坦荡如砥的雪地上印下几朵小梅花。
风,刮的很急,雪花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样在空中飞舞,没有目的地四处飘落。不一会儿,雪花像变魔术似的变成了一群群可爱的白衣天使,轻盈的向我们飞来。雪片越落越多,白茫茫地布满在天空中,向四处落下,地上一会儿就白了,房顶上都被小天使们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毛毯,就连树木们,也换上了蓬松松、亮晶晶的银装,雪花都落在了行人的脸上、帽子上,白花花的,气的行人直抹脸。放眼望去,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同学们也换上了厚厚的羽绒服,还带上了暖暖的小手套,来到雪地里尽情的玩耍,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这不,我也堆了一个小雪人,看起来可爱极了。大家那甜甜的笑声随处可闻,一定是玩的特别开心,有的小朋友还把鲜红的小舌头伸出来,添那白白的雪花,尝尝那冰凉凉的味道。
下雪了,虽然天寒地冻,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却是无穷的欢乐。我喜欢下雪,我爱那飞舞在天空中美丽又可爱的白衣天使们,但我更爱的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