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9
今天早上,我打开窗户,一个雪白色的世界呈现在我的眼前。
鹅毛般的雪花,洋洋洒洒地从天空落下,弥漫在半空中,四周都是白茫茫一片,好像一层白纱挡在了我的眼前。白雪有的落在屋顶上,有的落在树枝上,还有的被漫卷的寒风一吹,就不约而同的在我面前展开了曼妙的舞姿,甚至飞进了我的眼睛里,面庞上,调皮地给我挠着痒痒……,房子的四周都遍布着它们的足迹,它把冬天装点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地世界。
向外远眺,那高大的樟树也被这漫天飞舞地雪花笼罩,祖母绿般的树叶,粗壮的、发黑的枝干被洁白如玉的雪盖了个严严实实,厚厚的积雪已经压弯了树枝的腰,在北风的咆哮声中,摇摇欲坠。我仿佛听见了树的的呻吟:雪好重呀,雪好重呀!可是肆无忌惮的白雪在树枝上已经凝结成了长长的坚硬地冰甲,给柔弱的树们穿上了一副银光闪闪的铠甲,让它们变得更坚强。茂密的、结了冰的树枝编织在一起,活像一个用水晶雕成的晶莹剔透的鸟巢,巧夺天工。
地面上,早已变成了一块洁白无暇的美玉。地面上的雪犹如一床崭新的雪白的棉被,覆盖在疲倦的灌木上、草地上,让它们好好地养精蓄锐,为生机勃勃的春天再增添一份生机。
我渐渐地,被这神奇的冰雪世界迷住了,就像一只遇见花朵的小蜂蜜,久久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