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雪乡圣洁,那是心灵的色彩;最爱雪乡的质朴,那是善良的底色;最爱雪乡的美丽,那是不忍触碰的记忆。今年寒假,我们一家人来到美丽的哈尔滨雪乡,与雪共舞,与雪同嬉。
美丽的雪
我看见过如鹅毛般的大雪,也看过浪漫飘洒的片片雪花,但却从没看过雪乡这样的雪。雪乡的雪真厚啊,厚得似乎像天上的积云盖在房子上;雪乡的雪真白啊,白得像棉花糖一样,让人不禁错想而直流口水;雪乡的雪真亮啊,就像天上的星星朝着我们说话,它的眼中似乎还放着光彩。一不小心,雪花就溅了我们一身,才让你感觉到雪是那么的有趣,那么的调皮呀!
我曾经乘坐过飞机翱翔于蓝天,我曾经乘坐过游亲密于大海,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雪上项目的刺激和韵味。雪乡的滑雪真刺激啊,从上一跃跌入低谷,速度快得让人屏住呼吸,淋漓尽致地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雪乡的狗拉雪橇真温暖啊,就像妈妈在前面拉着我,一路鼓励我勇敢向前走!雪乡的马爬犁真豪迈啊,坐在爬犁上领略穿林海跨雪原的感觉,伴着老板“驾、驾”的吆喝声,把烦恼统统地丢到了脑后。
这样的雪围绕着这样的雪上项目,这样的雪上项目衬托出这样的雪,再加上道路两旁的雾淞,令人目不暇接,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美丽的雪乡不仅留给我们美丽的风景,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美丽的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