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5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那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在星期天的下午,我按时起了床,拉开窗帘一看,发现外面在下鹅毛大雪。哇!在下雪!我大叫了一声,便去拿了个凳子,坐在窗前观赏这美丽的白雪。望着美丽的雪景我想起一首诗描写雪的诗句情不自禁的朗诵了出来“几日飘绒雪,人稀飞鸟绝。高楼覆白衣,大地堆银屑。”
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树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树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纱衣,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大地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啊!真美啊!我陶醉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门观看那美丽的雪景。踏着软绵绵的积雪,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跑到雪堆前,一股独特的清香和寒气在我的舌头上涌出。在这时我就听到隔一条马路的公园里,小朋友们的喜闹声,我跑了过去,原来他们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雪人,好热闹啊!那个激烈的场面,我真想加入进去忽然一个雪球砸到我头上一个小孩说;“大哥哥来喝我们一起打雪仗,好不好?我说;“好,没问题。我边玩边想;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遗忘呢?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