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8
这个冬天很暖和,很少下雪,今天终于下了一场大雪。我穿上厚厚的棉衣,随后就踏进一个瑞雪飘飘的世界。
一股寒气迎面袭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不由自主地把棉衣裹得更紧了。放眼望去,嗬!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啊!空中是漫天飞舞的雪花,地上像铺上了一张柔软而冰凉的白地毯。在这冰雪的世界里,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毛主席的一首诗:"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追逐、游戏着,踩得雪地不时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在地上留下一串串美丽的图案,又像是一串清脆的笑声。突然,一个雪球"扑"地向我飞来,我冷不防被砸中了脑门。扭头一看,原来是"调皮鬼"郭梦雨摆开阵势在打雪仗。我不甘示弱,也从雪地上抓起两大把朝她扔去。不偏不倚,雪球在她身上开了花。我撒腿就跑,谁知脚下一滑,跌了个四脚朝天,她趁机扑过来,接着两人在雪地上打滚,活像个大雪人。可我们不在乎,一边抖落身上的雪,一边哈哈大笑。
站在雪中,只见无数温柔、细腻的雪花亲热地扑来,仿佛淘气的娃娃,一个劲儿往我的脖子、手心里钻。皑皑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映出一道道五光雨色的彩虹,真美啊!我深深地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