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3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时,发现天气不太好,有点冷。但我看外面的情景似乎跟以前没多大的差别呀。我只好带着疑惑下床了。直到大约快到十一点的时候,老天爷才解开了我的疑惑。
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这么一点新年礼物,为了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与雪花零距离接触,都能感受她浓浓的爱意,把它掰碎了一般。急性子的小雪花“簌簌”地往下“赶”,好似被关了许久的雪娃娃突然得到允许,让它到人间玩耍片刻。
雪越下越大,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可爱的雪花不时落在我们的头上,肩上,书包上。偶尔,会有淘气的小雪花钻进你的脖子,和你亲密接触,凉丝丝的——“好冷啊!”缩缩脖子,却带着几分喜悦。
我伸出红红的小手,想接住它,好细细地瞧一瞧,看看它是不是跟老师说的一样,是美丽的六边形花儿。可小雪花好像特别害羞,一转眼,就不见了。或许,是我这粗鲁的动作吓的。
慢慢地,整个世界变白了。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都铺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绒被子似的,真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是啊,新年到了,白雪公主也许什么时候悄悄来到人间,地球妈妈给自己换上了洁白的新衣裳,用雪花装点一下,迎接贵客的到来。我猜想着。
雪花,它给大地盖上棉被,给树木穿上厚厚的白棉袄,把村庄都搂进了怀抱。外面已经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