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2
今天早晨,到了学校才发现,天上竟开始下雪了!我感觉这一切来的竟这么快,转眼间已经进入冬天了么?
我伸出手,掌心向上,任凭雪花落在红彤彤的手上。一片、两片、三片,片片都是那么晶莹,那么无暇。这些上天派来的洁白的小天使们落到人间时,是那样轻盈,那样美丽。
我急忙进入教室,只捡有水的地方的地方走,不敢踩到雪花。因为它们是那样小,生怕一个不小心,它们会“哎呦”一声叫出来。
从教室的窗户往外看,操场上已经是白茫茫一片了!哦,我明白了,肯定是冬天老爷爷也像我的爷爷一样,喜欢操心。他怕大地冷了,便用白色的毛线织成一件洁白的毛衣,亲自赶过来,细致的为大地穿上。
上语文课时,我已无心在听老师讲课。只是痴痴的看着窗外那些纷纷扬扬的雪花。它们那样自由,只管肆意的从天空跳下来,落到地上。剩下的,只靠自由发挥了,顺着风飘行,靠左边点,或靠右边点,甚至来个花样都行。
如果趴在栏杆上看,感觉就更不一样了。你可以去享受雪花迎着风飘到你的脸上,再亲你一口的感觉。如果你愿意,还可以闭上眼睛,让雪花飘在你黑色睫毛上,等再睁开眼时,好像有雾笼罩在你眼上似的。
雪呦!你是天空的使者吗?可你是那么平易近人,你是带着刺刀来刺我脸的武士吗?可你又是那么温柔!你是童话中的仙女吗?可你为什么还会被人踩在脚下呢?
雪呦!你到底是谁?你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