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14
大家还记得“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预想的还要晚一些”的这个歌词吗,他是刀狼唱的《20xx年的第一场雪》,现在,我看着我们太仓前几天下了的一场雪,想起歌词应该改成“20xx的第一场雪,比预想的还要早一些”。不说了,言归正传,让我说一说前几天下的那可爱的白雪吧。
那天是星期四,我们正在英语考试,我当时非常紧张,一直在努力的做英语考试卷,正当我做完时,张老师——英语老师忽然说,别看了,于是我的头不知道怎么回事,转到一旁,发现旁边很白,就朝外看了一下,我惊呆了,不知不觉中下了那么多洁白的雪,大雪纷飞,一会儿扬扬洒洒,一会儿如鹅毛飞舞,我想,如果我站在那外面,保管不足十分钟,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雪人了。
正当我在看得发呆时,下课了,张老师把试卷收了起来,只见,一群同学向栏杆那狂奔过去,他们有的伸出手来摸、有的在那呆呆地看,只有陆文杰一个人兴奋得去拿雪,最后,还被老师给批评了。
过了一个小时,雪惭惭地停了,我们其他的同学都回家去了,只有我们一些晚回家的同学要去多功能教室,我们都有点可惜,回家的一些同学都可以玩雪了,只有我们暂时还不能玩。最后,我回家时,看到了那更美的景色,路边的车上都盖满了雪,树枝也变成了银色的枝条,屋顶上也是雪白雪白的,怎个城市都成了白色的世界,真漂亮。下车时,迫不及待地抓起车顶上的雪,与爸爸打起雪仗------
雪,真美,让我的心情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