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6
在还没有雪花飘下来的时候,我在家画起了雪花。我拿着我的画笔,在我的素描本上画上了五十六朵雪花。
画着五十六朵雪花时,我没想画跟我们少数民族一样数目的雪花,然而我下笔之后,关于雪花的想象,超过了我作为汉族人民的想象力,画着画着,便出现了五十六朵完全不一样的雪花了。当我画完之后,拿给爸爸妈妈看时,我也只好告诉爸爸妈妈,“快看,我画出了我们整个民族的雪花!”爸爸妈妈看完我画的雪花,他们都笑了,笑我对雪花的思念与期待,也笑我对我们祖国的热爱。
我是喜欢雪花的,在气候还不足以有雪花飘落下来的日子里,盛满了我对雪花的思念与期待。一天画一朵,慢慢的也就画到了五十六朵。每一朵雪花的形状里都有着我对雪花的思念,是晶莹剔透的,也是轻盈飞舞的。画第一朵雪花的时候,我以为我第二朵雪花会是相似的形状,没想到我的第二朵雪花完全不是第一朵的模样,随后的所有雪花,它们都各有各的形态,让我自己看了都觉得不可思议,像是那些雪花真的从天上飘下来,也像是那些雪花可以代表我对雪花的喜爱。
我也是热爱我们祖国的,不然我也不会把我的雪花画成了五十六朵。我的潜意识里一定存在着关于五十六个民族的想象,一下笔便有了五十六朵形态各异的雪花。它们兀自在我的素描本上盛放着,出现了百花齐放的风景,出现了好不美丽的花。这些雪花获得了爸爸妈妈的肯定,我还要拿去给我的老师看,让老师也看见我对雪花的思念以及我对我们祖国的热爱。老师一定会夸奖我是个好孩子,也会夸赞我的想象力。想着想着,我也表扬了我自己,画下了五十六朵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