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3
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在抱怨大人们,不是太唠叨了,就是管的太严了,他们都没了自由,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大人该多好。于是,在一天晚上,一阵风吹来,全世界的大人都消失了。地球,从此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孩子星。
在刚开始的几天,孩子们都觉得过着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太舒服了。但是,没过多久,麻烦就出来了。因为,学校里没有老师,所以孩子们就不在去上学。没有了老师和家长的管束,孩子们变得没有了教养。只要看到他们喜欢的东西,就开始去抢,抢不过就开始打架,常常两个孩子打的鼻青脸肿也没有人管。整个社会变得一片混乱,没有一点秩序。
在零食店里,每天都会坐着一群孩子在肆无忌惮的吃零食。因为,现在没有大人去管,所以他们每天都在吃。最后,导致他们的体重严重超标。小小年纪,就变成了一个个体重惊人的大胖子。
当孩子们回到家时,都会习惯性的叫一声:“妈,我回来了。”或者“妈,我饿了。”但现在回应他们的只有,因为没有人做家务,而变得一团糟的房间。
原来,大人们在的时候,这些孩子在家个个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小皇帝,所以他们谁都不会做饭。现在他们只能天天吃泡面,天天吃那些没有营养的食物。因为不会洗衣服,他们只能天天穿脏衣服。当他们生病的时候,也没有医生可看,只能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孩子们的数量也因为生病一天天减少。
现在孩子们望着这一片混乱的世界时,心里都无比后悔,都盼望大人们能够快点回来。他们也明白了,原来,这世界不能没有大人,孩子是离不开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