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6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小孩子们无忧无虑,无拘无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也没有大人的‘‘不允许’’,也没有大人的吼叫,也没有大人‘‘赶快写作业’’的叫喊声。
没有大人,我可以每天看着电视,躺在沙发上,嘴里吃着东西,开着空调。冰箱里放满了好吃的,有西瓜、苹果、冰淇淋、草莓、面包、香蕉等好吃的。还有一个冰箱里放满了果汁,并且像施魔法一样,吃也吃不完,喝也喝不完,而且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怎么吃也不会生病。
白天,叫上几个伙伴一起去公园玩,去爬山。还可以去名胜古迹玩,也可以去世界名城去玩。晚上,房间里的墙变成了蓝色的海洋,上面有海豚、有海鸥、有金鱼、有乌龟、有小龙虾。地板上是森林,上面画着凶恶的老虎,温顺的绵羊,森林之王狮子、淘气的猴子,这样,房间里才会充满温馨,充满冒险性,才会有个性。
没有大人的世界,到处都充满欢乐。马路上不会有汽车的出现,而且到处是花花草草,这样不仅可以清新空气,而且还可以美化环境。小孩子们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套房,里面可以住进二十至三十人。而且每一间房子的格式都不同。
没有大人的世界就不会出现危险吗?我肯定得告诉你;那是不会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安装了一种零件,它会让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有危险,当我们不避开危险时,它会让我们自动避开哪些危险,到安全的地方去,不会让我们遇到危险。
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充满着欢乐,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