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4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虽然可以随便玩耍,但也要不停的做家务,要是不做那家的多脏啊!不打扫卫生还会生虫子,苍蝇也会到处乱飞,看着多让人不舒服,而且长时间不打扫卫生还会生病。除了打扫卫生以外还要学会做饭,洗衣服,晒衣服,买菜,种玉米,种西瓜,种蒜苗。成天忙来忙去,要是不干,以后吃什么,穿什么,喝什么呀? 尤其是在秋天,大丰收了。我们就去田地里把自己种的水果蔬在粮食都通通搬回家,因为田地里的路不好走,而且又远,所以要很久才能把粮食都与回家。如果自己一个人,差不多要整整两个星期才能运完,就算找几个帮手,也要几天几夜的时间。 通常我们看的恐怖片或受到惊吓后,心里会想一些可怕的事情,这时,就需要大人的保护,但,没有大人的世界时,遇到可怕的事情或遇到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都要自己去面对自己勇敢地面对。 以前,爸爸妈妈都呵护着,关心着,保护着,照顾着我们。 当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照顾自己。
啊!没有大人的世界是件多么令人痛苦的事啊!这让我感受大人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多么的忙。 我体会到大人养我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我可以帮大人多担起一点负担,让你们多分解一些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