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8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多么希望世界上没有大人,那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了呀。有一天,晚上,梦姐姐来了,她带我走进了一个梦。我真的做了一个没有大人的梦。我梦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然后慢慢地清晰起来。我看见了一座白色的房子展现在我的面前,这不是我的家吗、不过,四周的环境有些异常呀,平时,这里是人来人往,一片热闹,可今天显得那么的清静,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似的。我快速跑到大街上看,宽广的车道上没有了拥挤的汽车,只有小孩子开的玩具车;人行道上也没有一个大人的影子。我才明白过来;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大人了。我高兴得一蹦了三尺高。于是,我飞快跑进一家超市,莽莽挑了一些好吃的零食向影院出发。到了影院,我看起了最最爱的动画片。。。。。。
我回家的时候,看见路上有两个男孩在打架,我就走了过去,想让他们和好,谁知他们却把我推到一边,还打了我一下,他们哭着叫爸爸、爸爸、妈妈、妈妈,可是在这里没爸爸妈妈呀。根本就没有大人,我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就走开了。回到家中,看了一小会儿电视,我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中午了,就冲了个热水澡。换了一件衣服,和一双翅膀。我很想吃牛排,所以,就去商场买牛排去了。卖完牛排就回家去了。煎牛排时,我已经闻到香气了。牛排终于做好了。我吃着香极了。吃完牛排我就下楼去骑自行车了。我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奔驰着,骑累了,就会回家了。哎,总算爬到家门口儿了,回到家里了,我拿起遥控器,看起了电视机。然后,我出去了。有点儿难受,可又不知该怎办。
看来,世界上没有大人是不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