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5
“王艺霖快来帮忙”瞧妈妈有喊我干活,我不得不放下漫画书去干活,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边想边干活:如果世界上没有大人就好了。忽然一阵风吹过父母都不见,所有大人都不见了。台头所有大人都向天际,
这正合我意,以后就不用干活了,我到屋里又看起书来,一直看到响午肚子饿的直咕咕叫,我想在平时妈妈准会叫我吃饭,我边走边想。不知不觉的就来到厨房,可厨房里空空的,平时厨房里会飘来一阵阵香味。现在什么也没有,没发只能上街去买了。
大街上一片喧闹声。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两个小孩在大架,没有劝人,我已经饥饿难以忍受,哈我终于走到食品超市了。这里也一篇混乱,都是小孩在抢食物吃,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先填饱肚子再说。我也去抢,用尽平生力气好不容易抢来了一块面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个不够再抢,我吃得半饱,又抢去了,哈哈 我抢来一大块面包,正准备往嘴里赛,不料面包被抢走了,男孩把面包喂狗了我生气了,向狗身上踢了一脚,狗痛痛地叫,狗住人来了,我扭头就跑出超市回家。
走在路上,不管在那个角落,那个家门前,都会传来一片呼唤:“我要爸爸妈妈,”我也停不住地喊:“我要爸爸妈妈呀。”又是一阵风吹来,爸爸妈妈和所有大人都回来了。我们跳啊,唱啊,多开心。
这下我懂了,我们的世界里不能没有爸爸妈妈,就像爸爸妈妈不能没有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