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4
要是没有大人了,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呢?
一到星期六,我的任务就非常多,早上要跳舞,下午要去学习班。好不容易放学了,还要完成妈妈布置的作业。到了晚上,我想看电视,妈妈看到了就开始唠叨“怎么还在看电视?作业都完成了吗?啊?就知道玩!”唉!妈妈真罗嗦。于是我赶紧回屋,躺在床上自言自语的说:“要是没有大人管就好了。”忽然,外面乌云密布,打雷闪电,我很害怕,于是赶紧找妈妈去,结果没人,我以为他们出去了呢,就回自己屋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没人教我起床,就自己穿上衣服,吃了点东西就出门去玩了。我一看,外面全是小孩子,没有一个大人,我就约了小伙伴去公园玩。小孩子不用大人管可以直接到公园玩,不用给钱,就可以吃喝玩乐,就可以尽情的吃冰淇淋了。我们把玩的全玩遍,把好吃的全吃遍。
下午,我和小伙伴都肚子疼了,我们赶紧跑到医院,没有一个医生,我一想,医生也是大人,他们也消失了。我们前面有很多的孩子也在,只好都在这里等,希望有人来给我们看病。我的肚子越来越疼了,我就急得一直哭喊着:“妈妈,妈妈,快回来啊!”突然,我听到妈妈在叫我,我睁开眼睛一看,真的是妈妈,原来是在做梦啊,妈妈没消失。原来是白天我冰淇淋吃多了,晚上肚子痛,所以才会在梦里肚子疼。
还好不是真的,世界上没有大人管也不行啊,会全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