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大人的世界时 没完没了的补习班,没完没了的学习,本来可以出去玩耍,却被一些“好好学习,不能天天玩”,“玩哪能玩够啊?快学习去……”拦在家里;暑假、寒假里又是复习又是预习,让我打消了出去旅游的念头。这些都是大人们逼孩子们干的。
没有大人的世界时
有一天晚上,我看见天空中划过一道流星,便在心里许下了一个愿望:如果世界没有大人只有孩子那该多好啊!我躺在床上,只见一个万能老爷爷来到面前。我问“万能老爷爷,你来这里干什么呀?”他变魔术似的拿出一面镜子说“你走进镜子里,就会发现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我迫不及待的走进了镜子里,大人们真的没有了。我兴高采烈得跟小伙伴们玩耍,我们玩捉迷藏、玩剪刀石头布游戏,玩得痛快极了。一直玩到天昏地暗,才发现没有大人管连饭也没有吃,急忙找了些零花钱,买来汉堡、炸鸡腿、可乐、冰激淋一顿狂吃,要知道平时父母是不允许我吃这些食品的。没有大人的世界真叫倍儿爽,玩个痛快、吃个痛快后我准备休息,突然感到肚子很不舒服,胃里也翻江倒海的直想吐,进而肚子疼得象刀剜一样。我刚想下床去找药,结果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膝盖也摔破了,我无助得喊起了“妈妈,妈妈”。
“起床喽”正好妈妈来叫我起床,没有大人的世界真可怕,我揉着眼睛在想,尽管大人们给我们报补习班占据了我们的一些玩耍的时间;尽管大人们整天唠叨着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们很有怨言;尽管他们有些时侯做得也不对,可他们是真真切切爱我们的,我们可以去要求他们改正。但是在孩子的世界里是不能没有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