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渐渐地,渐渐地,地球上的大人都已不知去向,只剩下孩子们。他们个个伤心绝望,泪流满面。这时,他们听到一种声音是:“虽然没有了大人,但是我们还有手脚,可以靠他们生活。”
他们听了这些,个个都开始自己动手,他们有的在干活;有的在耕地;有的在做饭……虽然刚开始一个比一个做得糟,但是他们不放弃。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他们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这悠闲而又忙碌碌的日子中,一天一天地渡过。
在这没有大人的世界中,孩子们靠着双勤劳的手,他们照样可以过得衣食无忧,自由自在,如美梦般的享受一样。
在这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他们一天天的勇敢,一天天的坚强,因为我们绝不能在这个没有大人的世界中而被落下,在这里,虽没有了大人们那高大而又熟悉的身影;没有了在大人面前撒娇的你我;没有了在大人面前哭泣的你我……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在这即如煎熬,又如美梦享受的世界中。
在这没有大人的世界中,我们尽情的玩耍,无拘无束,无羁无绊,抛开一切所有的顾虑与烦恼,在这里放开的,快乐的分享。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中,我们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拼搏着自己的事业,打造着自己的人生,每个人,为成功而向前,在这没有的大人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