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1
“儿子”,听,又是妈妈叫我帮她干家务,圣旨不可违抗,我只能把我正在玩的“赛尔号”关掉。我边走边想,要是大人消失该多好啊!他们不管我了,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儿啦。正想着,洗菜的妈妈和浇花的爸爸真不见了踪影,呵!别提我有多高兴啦!继续玩吧!转眼间,到了晚上,困了,睡觉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刷完牙洗完脸后,肚子“咕咕咕”不争气地叫着,才想起爸爸妈妈不在家,没吃饭哦。就去冰箱里找吃的,唉!一个能直接吃的东西都没有,只好走出家门到外面找吃的了。
出了小区,我到一家面包店,看到一群小孩儿围了一个大圈,平常爱凑热闹的我当然要上前去看一看,当我好不容易挤进去的时候看到两个小孩儿在打架,我想:这事一点也不稀奇,然后我看到一群人都在吃面包,我也拿起了一个准备吃,突然一个比我大点的人把面包抢了过去,还喂给一只狗,我踢了那狗一下,得到的竟然是狗主人的拳头,我有点愤怒了,突然听到有人在喊爸爸妈妈,我也下意识地跟着喊爸爸妈妈,这时,我的爸爸妈妈就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委屈地抱着妈妈,任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想:“再也不能没有爸爸妈妈了。”
经过这些事情,我感受到了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还没长大的我们会有很多麻烦自己处理不了,以后再也不能不听家长的话,还嫌家长烦是更不对的。所以我下决心要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好好学习,热爱劳动,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又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