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0
“怎么还在看电视,快去写作业。”瞧,妈妈又来催我了,真烦!我回到卧室,坐在椅子上想,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大人该多好啊,随即,刮来一阵风,全世界所有的爸爸妈妈全都飞向了月球。太棒了!我既惊讶,又兴奋。
哈哈,爸爸妈妈都走了,不用写作业了,不用上学了,不用挨骂了,电视随我看,真爽啊!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电视。到了中午,我有点饿了,于是打开冰箱,看里面没任何吃的,准备拿点零花钱去买快餐。对了,没有大人的世界里,还要买东西干嘛?于是,拿好钥匙,出了家门。大街上人来人往,都是十六岁以下的少年儿童。突然,小卖部传来一阵阵喧哗声,我好奇的挤进人群,原来他们是为了抢夺零食打起来了,谁都不去管,甚至有的还叫他们打的狠一点,用力点!要是现在有警察叔叔在就好了。
我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家玩具店,这里面的人还真不少,他们玩啊玩,抢啊抢,破了就扔,不给的就打,大的欺负小的,小的不敢反抗,只能呆呆地看着,默默地哭着。他们横行霸道,什么也不管,只有一个念头——玩!玩具店一下子就空空如也了。
我进了一家馒头店,顺手拿了一块,赛在嘴里,这是什么啊,硬邦邦的,好难吃,我赶快吐了出来。我又来到了一家面包店,发现里面一片狼藉,小孩子们都在抢夺食物,我也跟着去抢,正准备塞进嘴里,又被一个大胖子给抢走了,我生气极了,去打那个人,结果换来了鼻青脸肿,心里不是个滋味。
我坐在草地上,大声的喊:“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于是,爸爸妈妈坐着飞机赶了回来。我连蹦带跳的跑了过去,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我觉得世界上不能没有大人了,就像大人不能没有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