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15
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只有一群活泼可爱善良的孩子。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孩子可以尽情玩耍,让学习的烦恼留给别人。
在一个没有成年人的世界里,孩子们可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举办一个聚会,让他们聚在一起。我们可以举办“大胃王大赛”、“机器人大战”、“美食大赛”等游戏,让孩子们来参赛。虽然竞争让孩子失去了学习的机会,但它让我们意识到父母的幸福和艰难是不容易活下去的。孩子还可以在网上设置“智力竞赛”、“历史迷宫”等游戏,让我们边玩边学。这样普通游戏的烦恼就不会出现,孩子反而会更喜欢学习,更爱学习。而且孩子的世界不会有战争,所以孩子都是无私的。一些年龄较大的孩子可以带着他们的孩子环游世界,参观名胜古迹,学习许多历史知识。孩子也可以去还原一些历史的、有特色的地方,比如三国时期的桃园景区(桃园三期中的桃园),供幼儿参观学习。
然而,在一个没有成年人的世界里,有许多儿童无法克服的危险。
在山区,一波又一波的地震足以杀死山区的所有儿童。在海边,没有卫星预警,我们无法预防海啸、风暴等危险灾害。不仅是天灾,没有大人,孩子做不了饭,粮食匮乏,食品安全问题就出现了。在没有成年人的情况下,森林里所有的狼、虎、熊、豹都趁机作恶。多么可怕的事情!没有成年人,孩子无法做出生活必需品。在没有成年人的情况下,死去的孩子感染了病毒,孩子除了看着感染了病毒的人渐渐死去,什么也做不了。科技不能进步,让孩子只能像野人一样生活,逐渐走向灭绝。
所以,这个世界离不开成年人,虽然孩子没有成年人也能获得短暂的快乐,但后来,他们面临的却是大祸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