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时9
有时候脑海中会有一种想法突然浮现,如果世界上没有家长该多好啊!这样,我们就彻底“解放”了,就不用硬着头皮去听啰嗦声、批评声,我们的世界就只剩下自由与快乐,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一个和我同样大小的小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要带我去一个没有大人,只有快乐的世界里。但是想到爸妈经常说的:不能和陌生人说话,就犹豫不决,最终,我的好奇心打败了自己,就跟他一块儿去了......
“哇哇哇!这里太棒了!这里的孩子没都自由快乐生活。”原来那个神秘的小孩带我来到通话中的“孩儿国”,而那个小孩就是“孩儿国”的国王,而我则是他们请来的一级贵宾。
在这个自由王国里,我想玩什么就有什么,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总而言之,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在那里,只有男孩子的游戏,没有让人烦恼的女生。啊!这里简直就是小孩子们的天堂,这里的人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在那里更加奇妙的是听不到大人们那啰啰嗦嗦的批评声,没有让人烦恼的家务活,也不用天天努力读书计划人生。还有一件不可思议的事,那就是,这里没有疾病,没有死亡,只有幸福、健康、自由和快乐。
当我正高兴地享受着美食时,我与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啊!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