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写9
经过狐假虎威的事后,动物们之间都传得沸沸扬扬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老虎在茂密的大森林里大摇大摆地散步,突然,它听见有两只小白兔在议论他和狐狸的事,它听后气急败坏,顿时火冒三丈,张牙舞爪,摩拳擦掌地想:“哼!臭狐狸,你等着瞧,有你好看的。”
于是当天晚上,老虎穿着西装,戴着墨镜,理直气壮地来到狐狸开的酒店,登上狐狸的私人楼层,看见狐狸正在和她的女朋友吃烛光晚餐。这时,老虎用脚把门一踹,女狐狸就吓跑了。老虎怒气冲冲地对狐狸说:“狐狸,你这个坏家伙,给经我滚出来!”“老虎大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呀?”狐狸假惺惺地说。“少给我装蒜,上次狐假虎威的事还没完呢!”老虎生气地说。“上次是我不好,让您受委屈了!这不,我早已备好了酒宴款待您呢!听说你是广告公司的经理,我还想请你帮忙呢!”然后,狐狸拿出茅台酒请狐狸喝,老虎看见了,馋得直流口水“好说,好说……”老虎醉倒了,狐狸说:“我扶您回去休息吧。”
但狡猾的狐狸并没有把老虎扶回去休息,而是把老虎扶到了大街上,狐狸吆喝道:“照相啦!照相啦!和老虎照相了!”这时,小兔和小羊,小河马一起和老虎照了一张相。
最后,狐狸赚得盆满钵满的回去了。而毫不知情的老虎这时候却还躺在街上的垃圾桶旁呼呼大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