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14
在我小学六年中,我遇到了不少老师,但令我记忆最深刻的老师,还是我们六年级的班主任—谢老师。
谢老师,身材偏胖,黑色的眼镜掩盖不住他那帅气的脸颊,让他眉毛下有,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的“法眼”。虽然他表面看起来非常严肃,但还非常多的特点,你们想知道吗?那就听慢慢到来。
“火眼金睛”
一说到火眼金睛,大家就想到孙悟空,用火眼金睛去识别妖魔鬼怪。不仅如此,我们班的“老顽童”也有火眼金睛。
这件事就发生在前几天。张书婷在上课上吃它。嘴巴像发动机一样拼命的嚼啊嚼啊嚼。这时,谢老师下一条,久经沙场的猎狗一样,嗅着空中,散发的气味,然后凶狠的对他说:“书婷,快去把嘴里的糖吐掉。”天啊,谢老师的火眼金睛,真是名不虚传啊。
“逗”
读了上面的文章,你可能以为谢老师很凶。那就大错特错,谢老师在平时,都是像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一样和蔼可亲。
记得在一次上课,老师拿着小木块,指着大屏幕,津津有味的讲着题目。“胖胖”像一位顽皮的小孩一样,一会儿玩笔,一会儿又走神,一会儿干扰同学。老师肯定后火冒三丈,说:“我给大家讲个故事。一天上语文课,胖胖坤上课不认真,老师说:“胖胖坤,你来回答这道问题。”他扭扭捏捏的站起来,一副无辜的表情,呆呆地望着老师,说:“老师,我没有举手啊…”我们大家听完后哈哈大笑,知了也在外面使劲地叫个不停,小鱼在水里游得更快了,天空的小鸟儿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像在说:“哈哈哈,太搞笑了,我要不行…”你们说,这样的老师,是逗不逗?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你们想知道吗?那就来盘山小学来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