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7
老顽童,他是谁?他就是爱玩游戏,有着孩子脾气的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子高高的,皮肤黑黑的,最有趣的是那大大的鼻子。常常被我称为“猪爸爸的大鼻子”。
俗话说:“夏天的天气就像孩子的脸,一会儿阴,一会儿晴。”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看,爸爸正坐在沙发上,锁着眉毛,一声不吭,正在为一件事情而不高兴。我从房间走出来奇怪地问:“爸爸,怎么不玩洛克王国了?咱俩PK一场吧!”他突然跳起来说:“谁说不玩的,你明明知道我比你厉害还来PK,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才怪。”“肯定不想来PK,你输喽!”“打就打。”说着他就做到电脑前跟我PK起来,一不小心,我忘记了给宠物治疗,“我赢了,你输了!”爸爸高兴地叫起来,脸色由阴转晴。
哈哈,今天妈妈终于同意我玩洛克王国了。万岁!我一蹦一跳地跑到电脑前,熟练地打开洛克王国玩起来。忽然,爸爸走到我旁边,看到我在和其他人的宠物PK,便说:“你打仗真差,应该先用……”便握起我的手,帮我打了起来,打了好长时间。“看,给你打赢了!”忽然,不知从哪跳出一只稀有宠物,我捕捉了那只宠物。爸爸看到了,便说:“送我吧!”没办法,我只好培育出宠物蛋送给了他。谁知,我刚送给他,他就指着手表说:“时间到,该轮到我玩了。”我只好离开电脑前,去看起书来。我看完了一本书,爸爸居然还在玩。我的天哪,足足有三四个小时了。我真服了爸爸这个疯狂游戏迷。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爱玩游戏,又有孩子脾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