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离学校比较远,中午需要在学校吃饭。可我总是不好好吃饭,有时是嫌学校的饭菜不合口味,有时是我想着快快吃完、好出去玩。每次等到坐上校车回家时,我已经饿得眼冒金星了。
爷爷和别的家长一起站在路边等着接我们。一见到我,爷爷立刻眉开眼笑了。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面包、饮料很快就变出来了。
我欢呼着、雀跃着,嘴里还不停地嚷嚷:谢谢爷爷!爷爷真棒!爷爷真好!爷爷你比刘谦还厉害!
爷爷一边笑眯眯地看着我狼吞虎咽,一边不时提醒我:慢一点、慢一点,别噎着!
读心术
和其他孩子一样,我有一个缺点:嘴馋。肯德基是我的最爱。那天从肯德基门前经过,我眼巴巴地看着里面的人,想象着自己正坐在里面,面前摆着汉堡、薯条还有一大杯可口可乐,我正在那儿大快朵颐
看着想着,我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呵呵傻笑。这时候,爷爷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笑嘻嘻地看着我说:乖孙子,是不是想吃肯德基啦?走吧!我们一起去吃。
哦靠!爷爷,你也太神了!我想什么你都能知道?难不成你会读心术?我开心极了,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一边蹦蹦跳跳地跟着爷爷去品尝美味。
老顽童
我写完作业下楼玩时,爷爷会变身——成为一个老顽童,和我一起玩悠悠球、玩陀螺、滚铁环。看他玩得不亦乐乎,你一定不会想到他是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
这位有特异功能的老顽童,是我最最亲爱的爷爷。我好幸福啊!有这样一个疼我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