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9
我的爸爸虽然已经年已半百,但他那个童稚的心却还未消失,和我一样喜欢吃零食,玩游戏,最让我喜欢的是他那颗永远不会褪色的童心。
爸爸经常喜欢和我抢夺电视机的主权,但结果经常是爸爸获胜,最后只好使出我的杀手锏—一妈妈。跑去和妈妈说:“妈妈,爸爸抢我电视机。”“有这等事!”我和妈妈来到客厅,老爸正翘着二郎腿,嘴里嗑着瓜子,悠闲地在看《战火西北狼》呢!妈妈气的火冒三丈,走了过去,把爸爸的耳朵揪了起来,唾沫横飞地教训了一顿。爸爸只好灰溜溜地地逃走了。哈哈!胜利了!
老爸还很喜欢玩游戏。一个周末,我趁中午午睡的时间在电脑旁玩起游戏来,前些日子下载了一个抗战类的游戏,今天终于可以玩了。我拿着一把“驳壳枪”,进入日本基地,那向响亮的机枪扫射声吵醒了真在熟睡中的老爸,他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在我背后四处张望,说:“儿子,在玩什么呢?”我慢吞吞地转过头去,心想:“吵醒了二当家。”我看了看老爸那着了迷似的眼神,心中一阵欢喜,说道:“老爸,我来教你玩吧!”我耐心地教好之后,老爸尝到了甜头,他的脸顿时变得严肃了,说:“楠楠,作业做好没?没做好?快去做!就这样,我被赶了出来,埋头写作业时听见扫射声和老爸的喊叫声,真是不甘心啊!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老顽童”,我希望能永远陪伴在爸爸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