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表达7
爸爸妈妈,从小到大我是在你们的关怀下长大的,你们对我的爱与那些惊天动地的爱相比虽然微不足道,但是爱无痕,润物细无声,你们的爱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上。我要大声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对爸爸妈妈说我爱您,真的好难,有点不好意思,想信你也不好意思吧。跟妈妈说就已经很难为情了,跟爸爸说就更不好意思了。算了,别想这么多,先说出来吧。
我拔通了妈妈的电话。“妈妈,我想对你说、说。”“想说什么就说吧。”怎么办说不出口。“我又不想说了。”“你吃饭了吗?”“还没呢。”“饿不饿?”“我不饿。”“冷吗,有没有多穿衣服?”“穿了。”妈妈真的很关心我,爱我,我要怎么把这句话说给妈妈听呢。到了最后,快要挂电话了,心想:到底怎么办,说还是不说。终于,我鼓起勇气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什么,讲大点,没听见。”“妈妈我爱您。”我大声的说道。妈妈先是一愣,过了一会儿才对我说:“我说,宝贝儿,妈妈也爱你,想你。”我再也忍不住了,竟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里都不好受了。”听了妈妈这话,我又眼泪强忍了回去。妈妈又说:“快去吃饭吧,下次再聊。”“妈妈再见”。
对妈妈是说了,接下来到爸爸了,怎么办。我想:爸爸平时发火那么可怕,他会不会骂我呢。我现在的心情有一点点忐忑不安。开始行动,爸爸正在玩电脑。“爸爸。”“作业做完了吗?”“没有。”“还不赶快去做。”“爸爸,我爱您。”爸爸没说话,他笑了,笑得很灿烂,顿时我觉得很幸福。父爱如山,爸爸这些年来,又当爹来又当妈的照顾我,现在爸爸知道我明白了爸爸对我的爱,开心地笑了,心里感到很满足,回到房间,我哭了,被爸爸的父爱感动了。
爸爸、妈妈,以前我动不动就冲你们发脾气,惹你们生气,但你们依旧爱我。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你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因我而自豪;当我失败的时候,你们鼓励我,让我不气馁;当我犯错的时候,你们给我讲人生的道理,教我怎么做人,用自己的人生经验让我不再走歪路。想不到,简单的五个字。“爸爸我爱您,”“妈妈我爱您,”就能让爸爸、妈妈觉得很幸福很满足,让他们觉得他们没有白养我12年,我要说一千一万次“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永远都爱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