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表达5
父母在时时刻刻地关爱着我,我每天都生活在爱的日子里,感到特别的温馨…
在我八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新疆,最让我难忘的那一次是我们全家一起到雪山玩,当时我穿着几件毛衣和棉袄,爸爸当时只穿一件衬衫,一件毛衣和一件棉袄,到山顶时特别的冷,零下25摄氏度,我在山顶冷得直发抖,爸爸看见了,把他身上的那一件最暖和的棉袄脱下来给我披上,亲切的问:“冷吗?冷的话我把毛衣也给你穿上。”我遥了遥头,爸爸俩手紧紧地抱在一起,冷得直发抖,连嘴唇都发青了,一直从口里呼出热气和用力地搓手…我看见了就把棉袄拿去给爸爸,爸爸却说:“不冷,你赶紧穿上,别冻着了。”我又心疼又感动,顿时感动的泪水溢满了眼眶。爸爸安慰道:“别哭了。我真的不冷。”
在这时,我想对爸爸说:我爱你。
才6岁到12岁,妈妈就像一个定时钟一样 ,每天晚上都会做一件事,帮我盖被,每天晚上,3点多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都会出现在我的房间,她怕我着凉,
不管是多冷的天气,她都会坚持每个晚上都帮我盖被,夏天帮我打蚊子,调小空调…上一次妈妈身体不舒服,感冒得特别厉害,加上咳嗽声音都沙哑了…三点多时我刚好醒来,听到了爸爸和妈妈在说话。爸爸说:“你的感冒还没好就别上去了,重感会更麻烦。”妈妈说:“如果孩子感冒了那不是更糟,我还是上去看一下比较放心。”妈妈过来了我赶紧把眼睛闭上,她拉着被子轻轻地将被子盖在我身上,顿时感到特温暖,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今天我回到家,妈妈正在看电视,我站在电视前面说:“别看了,我有句话要说。”什么事啊?我一直在哆嗦着,想说又不敢说,我深吸了一口气,大声
说:“妈妈爸爸,我爱你们。”妈妈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都张得大大了,爸爸妈妈都出乎意料,说不出话来了…我赶紧跑进房间,偷偷地探出个头,看看
爸爸妈妈什么表情?看见爸爸妈妈乐像个小孩似的手舞脚蹈的…好好笑的表情啊…
只要认真地观察,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都会感受到父母在身边关爱我们…最后我想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