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11
今天我格外的开心,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吗?不错,今天是我十一岁的生日。本来学校是不能过生日的,但是我们班那和蔼的童老师破天荒的答应了,于是妈妈就把蛋糕拿到学校来了。
在下午的第二节课,童老师把蛋糕拎进了教室,大家立刻像炸开了的锅,“这是谁过生日啊?这是谁过生日啊?”童老师笑着说:“今天是卿兰过生日。”马上有人说到:“学校里不是不能过生日吗?”童老师解答道:“卿兰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然后家里也不会再重新给她过生日了。”
于是童老师就把蛋糕盒打开,“哇,好好看啊!好大啊!”大家几乎是异口同声赞叹了起来。这个蛋糕有两层,在上面有五颜六色的的水果,边沿上是一个个三角形的巧克力,真让人垂涎欲滴啊!
童老师把蜡烛点着,让同学们给我唱歌,这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多同学给我唱生日歌。我很开心,同学们也很开心,同学们开心是可以吃蛋糕,我开心是有这么多同学给我祝福。
唱完生日歌,同学们让我赶紧许个愿,于是我把眼睛闭上,双手放在胸前虔诚的许下我的心愿。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来到了,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同学们使劲鼓起掌来。有了同学们如此热情的掌声,我的愿望一定会成真!
接着,在童老师的帮助下,我把蛋糕一块一块分到同学们手里,等分好蛋糕,我也准备坐下来吃时,淘气的同学却一下子把蛋糕抹在了我的脸上,我马上变成了一只大花猫!可我一点也不会生气,只是开心的笑啊闹啊!……
这是一个让我永久难忘的生日。谢谢爸爸妈妈记得我的生日;谢谢老师理解我的心情,给了我一次机会;谢谢同学们,分享我的快乐,给予我祝福。我真的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