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13
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一年中最佳时机。今天,在蓝天淡云,风清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时刻———十岁成长礼。
今天的学校显得格外美丽。体育馆门口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地毯通向一扇彩虹色的成长门,显得格外庄严,门口也有负责拍照的老师,准备随时记录下这神圣的一刻。听老师说,成长礼上有许多精彩的环节:有欢快的舞蹈,高雅的朗诵,轻快的拉丁舞,激昂的架子鼓,委婉动听的歌曲……听得我都迫不及待想去看了!
下午,同学们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英俊潇洒的,在教室里等待着爸爸妈妈的到来,我们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见证这美好的一刻。不一会儿,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声响起,在体育馆举行的成长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我们的校长代表全体师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然后,各班纷纷开始了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拉丁舞了,因为有3个男生都是我们班的,当热情的音乐响起,伴着激情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舞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着灵活的腰身,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散发出青春的朝气,尽情地展示着舞蹈的魅力,他们配合默契,体验着拉丁舞的乐趣。我们在台下看的目不转睛,特别是我们班的徐启越,他脚步轻缓,像平里推涌的小波;时而又像卷在旋风里的落叶一样飞转……他和另一个同学配合的默契十足,两人的节奏感强,动作紧凑诙谐,一点也不输给那些专业舞者。一曲过后,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我心想: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每天看着他们那么辛苦的排练,不怕苦,累,坚持不懈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学习,这么热烈的掌声就是给他们最好的鼓励了!
“十岁的天空多晴朗,十岁的阳光多灿烂,十岁的我们多朝气蓬勃。”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十岁成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