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3
那一刻,风停、光散、水止,惊恐万分。永生难忘。
——题记
人生如同一片海洋,事情就像那海洋上的船只,最难忘的事情就是那只华丽的船只,而我的大海中的那只已经出现了。
那一天,天上只有一朵云在飘着,意示着这将是一个拥有好天气的日子。于是爸爸妈妈和我要去营溪游玩。
一路上,山路一直绕来绕去,犹如一条弯曲的丝带铺向天边,道路的两旁站着一棵棵柳树,似一排排少女在选美。这就这样我们来到了人间天堂——营溪。
下了车,我闪一家争着商量要去那玩,爸爸的眼睛发出了一道五彩的光:“要不,我们去未开发的营溪大峡谷玩吧!”妈妈连声答应,可有些不情愿,探险?我可不喜欢,到深山老林,可要走很多的路,万一那儿有大老虎,蛇……那我们连死了别人都不知道。看着父母那期盼的眼光,好吧!少数服从多数。
来到大峡谷,我立刻被这里的神奇景象迷住了,这里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几抹白烟似轻纱笼在山头,真的是人间天堂呀!突然一个黑点打破了寂静,呀!我来不及看清楚那是什么,就大叫了一声,顿时把天空给撕裂了。妈妈大笑:“哈哈!不就是蚂蚁嘛!有什么好怕的,你要是碰到了老虎,蛇之类的动物,不把嗓子喊哑才怪。”我顿时害怕起来,问爸妈:“这有蛇吗?”爸爸说:“蛇在12点出没,因……”
突然他不说了,紧张地指着草丛,我看了看表,正好是十一点五十八,我顺着爸爸的指尖望去,天啊!是……是蛇!我正准备像妈妈说得那样大叫,却被爸爸一把捂住嘴巴他低声说:“别怕,蛇还没发现我们,你别叫,叫了就会被发现!”我只好紧张地小步移动。终于到了停车场,我摸了摸心脏,好像有只兔子在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