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秋风秋雨秋煞人。可我却唯独喜爱这个季节,秋天!秋天不是春天百花所给的娇艳,不是夏天荷花所装饰的清凉,而是优雅、伤感、唯美的色彩。既有生机,也有沉静。
秋之韵
“红叶传情”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夜月花”!枫叶红似火,唯美却不妖娆,妖娆却不艳丽。金风袭来,枫叶飘落。枫叶飞舞着,似蝴蝶在飞舞。瞬间,也似一个仙女在跳舞。巴掌大的红枫叶,好似再给我们打招呼呢!也仿佛是秋姑娘给我们的一封告知书,是还在说冬天即将到来,大家要做好准备哦!
小时候,在我奶奶家的门前就有三棵大枫树。有一次秋风袭来,落叶飞舞,像一群红蝴蝶在我的周围飞舞。当时的我也被这美丽的风景给迷住了。
“秋果累累”
秋,来了!田野里硕果累累,一片片金灿灿的稻谷随着金风翻起了金波,如海的高粱举起了火把,把秋烧的更红了,无边的大豆摇起铜铃,欢呼着秋的到来。当农民伯伯看到这一切时候,想起他们辛勤的劳作,他们的心血没白费。
“名花有主”
梅花是冬天的百花之王因为它不怕寒冷,而菊花是秋天的百花之王因为在秋天菊花比其它的花更胜一筹。菊花柔美而不艳丽,但不柔弱。秋风吹拂,菊花慢慢苏醒。淡淡的菊花香,飘浮在空气之中。菊花的花香菊花的花香并不像其它的花的香气会招蜂引蝶,但却使人心神宁静。金色的菊花海洋,使这个秋天更惹人喜爱。
秋;空灵美丽的季节。她提着宽大的裙摆,悄悄的来到,又悄悄的离去,只留给人们一个单薄的身影,因为,她知道冬来追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