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7
春风,轻轻拂过,给人留下无限温暖;薄雾,忽隐忽现,让人感觉无比梦幻;冬雪,轻盈飘落,使人感受精美灵动。这些都好美好美,可我觉得它们美不过那别样的下雨天。
以前就好喜欢下雨天,可我找不出原因,只是盲目地喜欢,莫名地喜欢,直到……
又下雨了,原本烦闷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好似被云彩遮住的那一缕阳光钻出云层照到了我的心里。我伸伸腰,起身走到窗前,看着路上的行人与他们五颜六色的伞组成的那一幅幅移动的画面。昨晚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可依然有人没带伞。那边过来一个穿着时尚的女生,无遮挡地行走在雨中,眼看着她浑身就要被浇湿了,忽然一位动作不是很快的老奶奶走过来,把伞举到女孩头上,并随她走进一家店铺,她们之间的交谈不可知,然后见那女孩微笑着目送老奶奶反身走进雨中。这一切是那么地默契,那么地美好!哦,一个人走过来,匆匆忙忙中,掉落了一样东西,后面的人帮忙捡起,紧走几步还给他。这一个个温暖的小插曲,使人不由得感叹:下雨天,真好!
看着雨中人们的匆匆,我的眼睛模糊了,不禁想起也是一个雨天,我放学时没有带伞,爸妈有事不能来接我,我正急着想办法时,死党跑过来,我原以为她会与平时一样先幸灾乐祸一番,可她只是高举起那把不大的雨伞,与我紧紧相依,我们一路说笑着,尽享雨的清朗,雨也被我们的开怀吸引,钻进伞中与我们同行。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好温暖!下雨天,真好!
下雨天,洗去了大地的尘埃,让天地间焕然一新,更萌发出一种欣欣向荣的翠绿。雨也洗涤了人们的心灵,使人与人之间也流连着久违的情感——那就是爱!
下雨天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馨;下雨天让我理解了真正的朋友之情;下雨天让我领略了心灵的纯净美好。
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