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6
不要让泪水为雨季缠上,更多的沉重,不要让黄昏低吟,目光中的哀怨。
——题记
雨滴滴嗒嗒的坠落,我总在想:老天是不是也在为了某事而忧伤所以才掉眼泪呢?就像我们一样,谁都有小情绪。每个人都说一下雨心情就很糟糕,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下雨天多好啊,雨天是最能引起人们回忆的日子。我爱雨天,每当下雨时,我总爱把手伸出去接住它,看着它从指尖滑落。抬起头,想看看它究竟是从何而来,然而,只有感受到雨丝飘落到脸上,冰凉凉的。
下雨天多好啊,让雨点落到身上,像是在接受一种神圣的洗礼。走在雨天的路上,总能看到雨为大地画上了一副美丽的图画。走在雨中,似乎什么都没有听见,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特安静,安静的可以让人勾起曾经的点点滴滴的事物。
人生总有梦,然而我的梦中总是少不了雨。雨仿佛是一种激励我前进的动力。雨总能磨练我的意志。它让我一直坚定着一份成功。我很想看到雨后的彩虹是有多美丽。可是我知道,这需要我的一直努力。雨也总是如此,雨要实现它自己一直坚持的梦想,它也努力执着这。下雨天多好。它让我找到真正的自我。它让我懂得了我的人生还很美好。雨的生命总是很短暂的,它在落地的时候生命就结束了,但它在活得过程中完成了它的使命。从雨的身上,让我知道,我还有梦,在要结束的前刻,我也应该完成我的任务。雨后有彩虹,我不可以放弃,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自信出发,我相信,有天我也可以向雨一样活得精彩,像雨一样演奏出一本属于自己的剧本。
下雨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