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1
今天季老师说跟我们玩个游戏,让我们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我爽快地拿了出来,接着老师让我们写出最爱的五个人,我拿起笔轻巧抢快的写上了爸爸和妈妈,又提笔写上了姥姥和老爷还有庄锦。我完成了任务非常开心,可老师什么也没说就下课了,我想里面一定有秘密。
第二节课老师又让我们进入到游戏当中,老师说:“把这五个其中一个划掉,当他已不在了。”我望着纸上那皱巴巴的字,谁都舍不得划去,可我必须划去一个,我的目光盯到了庄锦两字上。她一向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从小到大我们一快生活,我们好像是连体的,几乎不分开,我向“庄锦”名字前面点着点,这时,老师的话又重复了一遍,我画出了粗粗深深的墨汁。当我再次想起生活中不能缺少这个朋友是时,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甚至想大声哭出来,喊出来。可我忍住了,我并没有哭,我把眼泪咽了下去。这是老师有张嘴了:“请大家拿起笔来,划掉你爱的两个人。我大为吃惊,该怎么办呢?我犹豫起来。我的笔沉重起来,老爷对我的笑姥姥对我的好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是我今生今世永远忘不了的爱。但面临着这种情况,我忍痛把姥姥姥爷划掉了。这是我再也忍不住了,豆大的泪珠跳了出来。我感觉笔好沉重,我感到有一种受不了的压力压在我心上。
我默默地求老师不要再划了,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可老师却艰难地说出:”拿出笔来,划掉你爱的一个人!“我看着留下的”爸爸“和”妈妈“我艰难的想了想,谁也没有划,我的眼一直盯着父母的名字,什么也想不出来,我知道,我
谁也离不开。我不能离开父母,我不再划了,我哭了。看到许多同学都为父母的爱而哭,我感到自豪,他们还是爱父母的,还是舍不得离开父母,都打哭了一场。
我爱我的父母,不要离开他们。既然我们这么爱我们的父母,就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