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5
舍不得20xx,舍不得那年的秋天,舍不得八三,更舍不得你们。
如此,认识了你们,如此,就那样让我爱你们剩过爱我自己。
20xx冬天,我离开了我们一起生活了一年的地方,离开了你们,离开了那个让我喜让我忧的八三,就那样留下目瞪口呆还来不及掉眼泪的你们,你们还来不及挽留,我的身影就离开了你们的视线中。就那样的走了,不回头,不去看那思绪还没回来的你们,我只能边走边流泪。
又是个深夜,我从梦中醒来,眼泪流过脸颊,我控制不住我对你们的想念,舍不得,舍不得,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舍不得你们的笑脸,舍不得曾经那么爱吃醋的你们,还记得吗?那天,我和生一去玩了回来的有点晚了,你们说:“怎么还知道回来啊,怎么不和她去玩了?是不是把我们忘了呢?是不是交了新的朋友,就把我们给忘了呢?你这个喜兴厌旧的人。”
顿时,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说:“怎么生气了?我们只不过玩了一会,哪有那么严重啊,什么喜新厌旧啊。我们是好朋友啊,我怎么可能把你们给忘了呢?”你说:“你不要理我们。”于是,我也急了,我说:“不理就不理,谁稀罕理你们啊!”说完我就头也不回转身就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再看你们的表情。
后来,我就又想了想,是不是我说的有点过了啊?我说的话太重了,你们是因为在乎我,才那么说的,对呀,真的有友谊也容不下第三者吧!
舍不得可以时间,回不去了,舍不得可是时间不能倒流,舍不得啊,可是世界上不卖后悔药!就这样我们分离了!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存在!
友情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