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5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题记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短短的三年时光就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讨论问题的美好时光;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欢声与笑语;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被罚跑步的汗水与坚持?三年了,我们经历了三年的磨练,现在就要面临人生的第一个抉择了。同学们,我们毕业了……
毕业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随着这首送别歌悠扬的曲调,我们毕业了!回顾校园的四角,回顾曾坐过的桌椅,回顾全班同学一起看过的动作片,回顾和同学老师一起探讨的问题,我的眼睛模糊了……
三年的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一般飞快流逝,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啊!原有的矛盾都一笔勾销吧,原有的烦恼都一并忘却吧,让我们拥有这段美好的时光!
面临着人生的抉择,我们毕业了。同学们,愿我们都能长成参天大树,愿我们都能到达梦的彼岸。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们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还记得这首励志歌曲呢,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放声歌唱的情景呢?
时光荏苒,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陌生走向熟悉,同学们,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是是非非,你是否还记得呢?如今,我们毕业了,愿你我都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新的拼搏吧!
回顾四周,脚踏在这块熟悉的土地上,脑海中回想起熟悉的事情,我们毕业了。抱怨了三年的饭菜,如今已成了我们最难忘的佳肴;抱怨了三年的体育,如今也变成了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抱怨了三年的班主任,如今也成了最舍不得的人。三年的时光,结束了;我们,毕业了。
毕业了,真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