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2
我的数学老师,不,现在应该算我的前任数学老师了!多了个前任,叫的怪别扭了,还是说郭老师吧!呵呵,时间好快一学期又一学期,4年级到5年级,时间真的好快过哦!转眼我们就要六年级,不,现在已经是了!还是言归正传吧,因为我们数学成绩差,考试总排区的倒数几名,所以她,也没跟上来教六年级!
真的很无奈,很舍不得,因为我无法改变这一切,没有办法,没有!因为我很喜欢她,喜欢啊!我们大家都喜欢她!不过她却走了,没再教我们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谁叫我们的成绩。。。哎!心里有点难过,不,不是有点,是很难过!晚上,最难敖的夜晚,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胡思乱想,心里一阵阵隐隐的痛!夜色好浓,浓的眼睛都有点模模糊糊的,眼泪竟然,竟然不争气的掉下来了!可恶~~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舍不得哦!舍不得她离开,舍不得啊!
怀念5年级的时光啊!
怀念每一天,每一节数学课~~
怀念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怀念你→白嫩的皮肤,高挺的鼻梁~~
还有你那“方便面”式的卷发
还有你身上的香水气息
幻想着你又回来教我们,回来给我们上数学课,给我们讲解难题,可是这不可能了!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节数学课!然后把时间定格在某一快乐的时刻,让它永远都不要流失,不要再从我面前流走!
可是幻想就是幻想,这永远都不会再实现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们那些快乐的回忆,我会把它永远封存在我的心底,好好的保留!直到永远!
现在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珍惜和对你来说很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好好珍惜,做到不让自己后悔,不让自己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