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8
这个夏天有点特别,有一群人即将毕业离开自己的母校。有谁会舍不得?我一定会舍不得。
我舍不得我们呆过的每一间教室。想起老师们生气或者开心的样子,有的时候老师转过头写黑板,搞怪的同学借此机会做一些“好事情” ,我们在班级玩耍被抓,谁也不服的样子。有时候我们总是抱怨,别人班被抓叫“传奇”,而我们班就变成了“家常便饭”。
我舍不得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在厕所里,男生们隔着墙,听着女生的小秘密,得呈了调侃女生;在饮水机旁,我们总是互相监控,生怕做了坏事被看到;在办公室门口,总是躲着主课老师,生怕哪次考不好,正好碰上了怒火冲天的老师,逮个正着,就像小兔子一样,被大老虎叼走了。
我每一个人。我最佩服的人是我们班的黄麟皓,小黄同学的迷之自信,让我一直敬佩不已;还有我们班的李明基,每次看见他嘴角都莫名的上扬,也不知从何而来的笑点?还有其他的同学,我想说,虽然我们毕业了,但是我们还是会记住对方的,对吧?
现如今,我要毕业了。我后悔以前不懂得珍惜,到现在想珍惜,可能都来不及。可是柯老师总是说:“现在开始,一定来得及!”因此我开始努力了。我也告诉了家里两个上小学的妹妹:“时间过得很快,请你们珍惜和同学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真的时间过得很快,你不珍惜它就走了。”
下一学期还会有六年三班,甚至还有很多很多……但是却再也不是我们了。我多么希望在以后的某一天,同样的教室,同样的人能再一起上一节老师的课。
带着这些不舍,我要毕业了,再见了,我会想念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