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6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学生拿毕业证书的日子。我激动得很早就起来了,学校虽然距离我家不足500米,可放假1个多月了,却一次都没到学校去。同学在暑假也都没有来往,心里还真有点想。
来到学校,班上早已挤满了同学和家长。同学们见了面,难免有点兴奋,都抛下父母聚在了一起,我也不例外。同学们在一起谈心,谈放假后各自经历的事,还谈一些关于上中学的消息,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却有点酸酸的,马上就要分别了,走进各自的中学生涯,还真舍不得这个给我启蒙教育的母校和这些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
领好毕业证,我独自一人,在学校内走了一圈,等我走到校门口时。我发现我的眼角已开始泛出泪花。是啊!学校的每一处地方,都有我们美好的回忆,再刚强的人都会触景生情,更何况我一个平时爱哭的女生呢!
即将离开母校,我是多么的不舍的!这个曾经传授给我知识的地方;这个曾经给予我童年快乐的地方;这个曾经让我感受到友谊温暖的地方;这个曾经让我获得荣誉的地方;这个曾经……在这里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怎能舍得离开它!
母校景色很美丽,学校有一半以上的土地都种了花草树木。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如画,春天这里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夏天绿树成荫,这里就晒不到阳光了,很阴凉,我们在树荫下玩,就不觉的热了;秋天,有的树的树叶飘落下来,别有情趣;冬天,松柏依然站立在班门口,为我们站岗,下雪的时候,树上积满了雪花,可漂亮了!母校,我怎能舍得离开你!
母校,我真的舍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