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14
六年过去了,我们就要进入新的学校,接触新的朋友……但我们怎能舍得母校、老师、还有同学!
在这六年里,我成长了许多。从第一次跨入校门,一双好奇的大眼睛总是看看这边,瞧瞧那边,对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流露出羡慕目光的我,也已经成为一年级小朋友眼中的大姐姐;本来羡慕他们这么快就可以离开学校的我,终于感受到了他们当时的心情——除了舍不得,就只剩下难过了。
六年,仿佛弹指一瞬间。现在回忆起小时候做的事情,忍不住会想笑。在这六年里,一切的风风雨雨,母校都仔仔细细地看在眼里,她见证了我的成长!六年过去了,我突然发现,我和母校竟已成了一对好朋友,每当想起要离开母校,心里就会变得很伤感,心中涌起万分的舍不得,却一言难尽……六年,恍如一场梦一样快。回忆起老师们的辛勤,我们总会感到愧疚。老师们忙这忙那,一刻也停不下来,手头有忙不完的事。老师啊,您教了我们六年的书,我们也通过您,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让我们自由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毕竟已经六年了,我们和老师之间也有了大部分的了解。谢谢您,老师,教给了我们这么多。除了感恩,我们也舍不得您啊,您批评我们的时候,您笑的时候,我们都深深地记在脑海里,记在心里……六年,好像就在眼前一闪。回忆起和朋友们一起玩、一起说悄悄话的时候,嘴角会扬起一丝微笑,因为那是我们友情的见证!在这六年里,我们一直团结合作,使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现在的我们,像一个大家庭里面的兄弟姐妹们,觉得自己与对方难舍难分。想起以前的情景,又想起现在马上就要分别,心中便感觉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同时涌上心头,真不是滋味儿……我们的舍不得不止这些,还有好多好多,这些舍不得,我都会留在脑海里,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