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4
每个人都可毫不犹豫的作出这一简单动作——微笑,尽管毫不费力,效果却非同寻常。
微笑,是友情的纽带,无论是对朋友,还是敌人,或是素不相识的陌路人,送上你发自内心的微笑,显示你的真诚的心田,显示你纯洁的心灵,显示你灵活的处事。正因为有了微笑,咱们的朋友才会越来越多,咱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正因为有了微笑,咱们的隔阂才会消除,咱们的世界才会美丽。微笑,加深了咱们的友谊,沟通了咱们的心灵。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父母的呵护,老师的教导,朋友的陪伴他们的付出都是不需要用任何东西回报的:只要你在父母拼命赚钱汗流浃背的时候,送一个漂亮的微笑,他会觉得自己努力得到了回报只要你在老师忙于备课时,送去一个自信的微笑,他们也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而朋友,你只要在他面对困难的时候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他便能重新拥有战胜困难的斗志。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些都需要用微笑去面对。在成功与失败的边缘,咱们徘徊,咱们犹豫。是微笑,让咱们看到了希望,获得了成功。是微笑,让咱们鼓足了勇气,取得了胜利。无论成功与失败,咱们都应该坦然地面对。成功不必得意,失败也无须失意,让咱们微笑着迎接生活的挑战。
朋友,就让微笑伴咱们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