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5
我们的生活是缤纷多彩的,是一首旋律优美的古典音乐,高高低低,多么让人回味无穷。用各种美妙的颜色,绘画出代表希望的彩虹。这是因为我们拥有笑容,微笑能带给我们力量。
微笑不但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还能使自己心情愉悦。带着微笑出发,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面对困难和挫折,从而有收获;带着微笑出发,即使深受委屈,也会用微笑巧妙地将委屈转化为宽容,从而有所慰。幸亏拥有微笑,我们的生活因而变得更加充实;幸亏拥有微笑,我们的世界因而变得多彩;幸亏拥有微笑,带我进入一个迥乎不同的五彩斑斓的世界。
生活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我们依然能掌握自己的方向盘,走好自己的路。我们若把这些“难以忍受”挫折当作一次次的人生考验,一次次用微笑面对,你就会发现自己在经受这残酷的考验后,我们最终会成功。且记得有人说过:“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用微笑面对困难。”现在,当你处于挫折的黑暗中时,你的努力过后,在拐弯处,就会惊奇地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时,你就会觉得人生也是美好快乐的,用微笑去面对是值得的。
生活虽然不免有冷漠与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败,只要我们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为热情,化不解为相知,化委屈为宽容,化失败为成功。
带着微笑出发,生活将没有不可能,带着微笑出发,让微笑盛开在我们的脸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