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5
微笑,一个最基本的神情,它可以化解我们之间的矛盾,让社会生活变得更加和谐。
微笑的力量无穷大。一天,我急匆匆地走在马路上,在转角处忽然觉得一阵疼痛,抬头一看,原来和一个跟我差不多的女孩撞到了一起。这时,我们两个都怔住了,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动。过了好一会儿,不知所措的女孩给了我一个淡淡的微笑,出于礼貌,我也只好给了她一个微笑。原来呆呆的我们似乎都有了活力,也忘记了疼痛,一蹦一跳地走了,虽然这只是一个非常平常的微笑,但在那时,我的心里却被这微笑的甜蜜给包围了。
微笑的力量无穷大。当我考试考砸时,伤心的我躲在教室的角落里偷偷地哭泣,时不时抹着眼泪,责怪我考试时的粗心。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她就是我最喜爱的英语老师,她蹲了下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轻轻地说道:“不要灰心,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只要下次再努力,一定会考好的。”
微笑的力量无穷大。当你成功时,也别忘给自己一个微笑,它会使你更加自信,给你鼓励与信心,不论遇到什么事,常常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变得越来越好。
生活其实就像一面镜子,你常对着镜子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微笑一下,也许就能把波涛汹涌化为风平浪静。记住,微笑的力量无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