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4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把失落的昨天变成辉煌的明天,把发霉的蛋糕变成美味的西瓜。
在一个春意盎然的上午,我和伙伴一起去公园玩,刚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通红的、特别显眼的热气球。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儿在不亦乐乎的玩着手中的热气球。忽然,热气球飞了起来,在空中成了最红的太阳,本以为小男孩儿会哭着喊妈妈,可是却恰恰相反,她微笑着,对身旁的妈妈说:“哇,妈妈,快看,多美!”是啊,多美!
那一上午,我浑身轻松。当好朋友在苦诉着昨天的遭遇,我想到了小男孩,我只是微笑着,兴奋的说道:“哇!你真幸福!经历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议!好朋友被我逗笑了,他想了想,点了点头,说道:“是啊,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那感觉真!哈哈,我和好朋友手牵着手,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虽然生活中充满着许多我们无法预料、也无法掌控的变故,但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他们,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微笑总是比唉声叹气的好点,而这两种态度产生了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当生活中出现困难时,不要惊慌失措,也不要唉声叹气,你只需要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