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5
我最喜欢下雪了,终于等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没有北风,没有骤雨,只有小雪花静静地漫天飞舞。飞到树枝上轻轻地留下来,亲亲树枝,飞到麦苗上,轻轻留下来亲亲麦苗,飞到屋顶留下来,亲亲屋顶,不一会儿,到处白茫茫一片,好像魔法师突然变出的一个棉花般的童话世界,我兴奋极了,就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下楼,去堆个大大的雪人,不一会儿我的鞋子、棉裤都湿了,小手冻得通红,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妈妈在唠叨我的调皮,可我忍不住,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尽情地和雪花一起在天地间飞舞,享受着大雪带给我们的快乐,我想变成雪花,他是那么的谦虚,那么的宁静,不声不响的来到人间,并发挥出他的丰功伟绩,瑞雪兆丰年。大人们都说:“不下雪不能有好收成,不下雪人要生病。带着所有人的愿望,雪,你安静的来了,用无私的精神,仿佛要圆满完成人们对你的期盼。雪越下越大,地上已经厚厚的一层。
我爱你,雪花!只有你能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给我们小伙伴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