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2
天气预报今天下大雪,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一起床就打开蜜户,哇当真的下雪了。我特别开心,但对一些上班的人可是件不好的事情因为他们要上班,路很滑不好走路。
我走出家门看到一片雪白;树木变白了;汽车上全是雪花;房子上也是白茫茫的……雪花像个调皮的娃姓一样,一直下个不停我要出去的话,必须戴上围巾、戴上是手套,再戴上帽子才能暖和一点,并且还能不让雪花进入脖子。
因为路不好走,所以今天我坐公交车上学。到了学校,我们读了一会儿书,就下楼上实践课——堆雪人,我们跟者刘老师下了楼就找了一个雪堆我们用雪推当它的身体我,又和吕佳颖,吴思彤几个人一起堆它的脑袋我们堆好以后,发现太像三角形了,就把雪人脑袋尖的地方用雪给补上,补好以后雪人制做好了,用红领巾做的围巾,用耳暖保护着雪人的“耳朵”做好从后,刘老师给我们知堆的雪人拍了张照片,我就从荆钰涵那借了把铲子用来雪。
今天我玩得可开心了,我想每天都下雪,不过这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