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听说有狮子座流星雨,当我看见黑夜中一闪一闪地,忽明忽暗地星星缀满于空中,流星忽然一刹那划破时,一个冲击,将我震晕了。
醒来后,才发现我竟来到了另一个星球——星雨球。“咦?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来到了?”这里话一出口,星球上那些穿着五颜六色,衣服上编着奇怪号码的星星,把目光聚集在了我的身上。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低头一看,吓了我一跳,我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黄色的身体,腿和胳膊成了五个角。天呐,我竟成了星星。
还没等我捋明白,一个身穿蓝制服的星星,手里拿着名单,“下一个,001”。“是在叫我吗?”我半信半疑地跟在他身后,进了实验室。
实验室里一群身穿白大褂的医星。手里拿着仪器等候着什么。一道甜美的嗓音响起:“先生,请躺上去,我们需要为您检查。”就这样,我被一群人拥上了病床上。可我,浑然不知,危险正在向我逼近。
当他们手拿刀子准备抛开肚皮,维修电路时,我才意识到他们是要把我送进时光隧道,完成流星雨的使命。在划破夜空之时,我的一生也将结束。
于是我奋力挣扎着,失声大叫着,使劲扭动着身子,妄图扯下两旁的义诊线。我用尽力力气想要躲避刀子,刺进我的肚皮,点燃我的电量。可该来的总是要来,他们强行压制住我的身子,冰冷的刀子最终插入了肚皮。
隐约中,我恍惚看见了我被送入时光隧道。身体中仿佛有一股热流在流失。
终于,夜深,我终将划破天际,永不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