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记3
星期三,老师让我当班级图书管理员,主要负责登记同学们借的图书。我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个职务!
等同学们都登记完时,我也准备到书包间里借书看。突然,从旁边传来了一个沉沉的声音:“你要借哪一本书?”我正奇怪,突然书柜动了起来,我揉揉眼睛,定睛一看,怪怪,书柜上长出了一张大嘴,声音就是从这张大嘴中传出来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书柜又开口说话了:“你要借哪里本书啊?今天借书的人太多了,我的肚子里乱七八糟的,真难受呀!”我低声说:“我要借《芭比公主》、《灰姑娘》、《小豆包奇遇记》。”书柜呻吟了一下,说:“可以,但是你借书之前要先帮我整理一下书柜,这样我的肚子会舒服些!”我微笑着说:“好的!好的!”说完我就快速地整理起来,整理时还不忘留意一下我要借的书放哪边了。可是《小豆包奇遇记》在我全部整理好书柜后还是没有看到。我皱着眉头回想着:今天没有其他人借这本书呀!这时,书柜伸了伸懒腰,说:“谢谢你,小朋友!为了报答你,我来帮你找《小豆包奇遇记》吧!”说着又扭了扭腰,只见《小豆包奇遇记》这本书从书柜与墙壁夹缝里露出了头!我看见后赶紧上去把《小豆包奇遇记》捧在了手里!书柜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小朋友,快回教室吧!”“谢谢您,书柜!”我跟书柜挥挥手,回到了教室!
想着今天在书柜发生的一切,我决定把他写下来,让更多的人分享我的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