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公主要去红海找龙姑娘学飞、隐身、能量之光等几个简单魔法。
到了红海,三位公主跳下海,寻找龙姑娘。到了海底,哪也找不到龙姑娘的身影。聪明的小公主水莉灵机一动,对姐姐俩说:“嘿!两位姐姐,还有一个地方我们没找。”“在哪?在哪?……”两位公主迫不及待的问道:“到底在哪?”水莉说:“跟着我走。”说着来到了海贝那。水莉用尽全身力气,用力一抬,把海贝打开了。接着,龙姑娘从里面喊道:“是谁吵醒了本姑娘的好梦?”水莉微笑着说:“龙姐姐,是我、大姐和二姐啊!来想姐姐学技能的啊!”“哦!原来是你们这几个小鬼!好啦!你们通过了我的考试,我可以教你们了!”龙姑娘说。……
(很抱歉没跟大家说,还有人物介绍,我放在这集写!!!)
人物介绍
水莉:
“我是个聪明,勇敢,爱动脑的小女孩!经常在两位姐姐没办法是想出办法。厉害吧!我长着大眼睛,小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可爱极了!我的穿着(zhuo)、长相、头型都是纯‘玉女’。特别是头型:扎个粉梅红色的小马尾辫,头发比较偏下方。穿着:白色的宽肩吊带裙,里面还有金黄色的衬衫,大红色的裤子。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