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海里住着三位水公主。分别是大公主水晶、二公主水花、小公主水莉。
奇遇记
三个公主生活得很愉快,非常开心。邪恶堡已经封闭了1000年了。水族祖先曾说过:“这个封闭魔法只能坚持1000年,过了一千年,他还会回来,邪恶堡也会恢复正常,到时候我们水族就遭殃了。”三位公主牢记了祖先的话。“今年是第1001年,我们要遭殃啦!”小公主水莉对水晶和水花说。水晶和水花恍然大悟。她们来到水仙阁,坐下来,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怎么办?怎么办……”三位公主谈了起来。她们去找了水族长老水天。水晶先开口说话:“水天长老,怎么办?”“什么怎么办”水天长老问了起来。水莉说:“这说来话长……”过了N个小时,才解释完。“原来是这么个回事。”水天长老说。
水天长老说:“在天池里有三把宝剑,给你们三人量身打造而成,不过……”“不过什么”三人问了起来。“唉,位置在邪恶堡附近,要想得到它们,忒打败恶魔凯西,唉!”水天长老叹气说到。水花、水莉、水晶说:“我们一定能成功!”说完向邪恶堡到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