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作文
美丽的,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开始,我觉得不是很美,但是越往上爬越美,你根本没想到,九寨沟有个非常美丽的五彩池。美丽的九寨沟,你在哪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九寨沟美在那里。
美丽的九寨沟,我觉得真是太美了。九寨沟的水五彩缤纷,就像仙女洗澡的地方一样;美丽的藏族姑娘手里捧着洁白的哈达,快乐地迎接来到九寨沟的游人;九寨沟非常的美,它那里的植被被保护得非常好,所以九寨沟被我们大家称为人间天堂。九寨沟有高高的树,绿绿的草,那个时候是美丽的。
我们往上爬,爬到更美的珍珠滩瀑布。珍珠滩瀑布的水花就象一颗颗珍珠一样,唱着歌流到天涯海角。珍珠滩瀑布的水花象在跳舞一样,跳到千山万水。我们坐着车离开了珍珠滩瀑布,接着往上面爬到诺日朗瀑布。诺日朗瀑布的水花象一朵朵诺日朗花一样从高高的山上飘下来。九寨沟呀九寨沟,它有一双神奇的手,把画得美丽又好看;九寨沟呀九寨沟,我微笑着说:九寨沟,我爱你!
芦苇海——一棵棵嫩绿色的芦苇长在海边,一条蓝色的水带在中间流淌,就像一根蓝色的丝带一样缠绕在芦苇上面;到的时候,一朵朵芦苇花开在芦苇上面,如果你远远地看过去,就象一朵朵飘在水上面一样。
海——原来有许多很可爱的小在这里喝水,但是我们坐着去看时并没有看到一只熊猫,原来是因为熊猫海边的箭竹开花了,所以熊猫就不再到这里喝水了。
五花海,在美丽的九寨沟里,它的海水比九寨沟的海子豆美,但还是比不上黄龙的五彩池。五花海它并不是一个个海子连起来的,它是一个孩子。有的海是绿色、有的是蓝色、有的是透明,五花海的水是美丽的彩色的。我觉得它比其他海子都美丽。如果你远远看过去,它就象一只美丽的孔雀在你的眼前飞翔。
草海里面是有一点点泥土,但是草长在里面,真是太神奇了。怎么可能呢?的时候,你远远望过去,那么你会看到一只只白色的天鹅在海水里喝水,因为海水是彩色的,天鹅也是彩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