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1
河流因为有了雨露,才能汇聚成海洋;花丛因为有了蜜蜂,才会生机盎然;而我因为有你的爱,才会快乐成长。
胆小沉默时,你是打开心灵的行者。
两岁时,母亲把我送到您身边,当你看到懵懂却又骨瘦如柴的孙女时,你的心里又开心又心痛,而我好像对这个陌生的环境并不是很喜欢,胆怯地站在一旁手里捏着小玩具,时不时就号啕大哭。是你,想法子逗我笑,一口一口的把我喂胖,渐渐的,我适应了这里,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不再胆小,不再害怕,整天像个“跟屁虫”一样,围着你转。
寒风来时,你是一道坚实的屏障。
冬日飘雪是孩子们心中梦幻的场景,鹅毛大的雪花在空中起舞,我随着它们的拍子,一步,两步,奏出幸福的乐曲。但寒风瑟瑟,顿时将快乐一扫而光。忽然,一双长满了茧的大手包住了我冻僵的小手,一丝暖意通过血液流进了心底,你的脸如覆冰霜,但当你看到我的手渐渐红润时,你笑了,是那样幸福与满足。
迷失方向时,你是一盏指路的明灯。
你要我学做家务,而我却马马虎虎,还自信满满的跑到你面前求表扬,但当你看到我的“成果”时,瞬间你的脸变得严肃,让人紧张。
“你认真打扫了吗?”“嗯”我低着头。
你盯着我的眼睛,“你真的负责任了吗,认真了是这样子吗?”我被你的“子弹”打得哑口无言,“如果你有责任心,那么你身上的各种优良品质便如娇美的鲜花,装饰着你的心灵。”你叹了一口气,而我低头沉思了一会,不知哪来的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了我,我又撸起袖子,重新开始。这次的效果好多了,你看了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从此责任心在我心中化成一道清澈的细流,静静地滋润着我。
因为你的爱,我充满了一抹阳光,因为你的爱,我获得了一伤温暖,因为你的爱,我的天空一片蔚蓝,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缕阳光,让我茁壮成长
谢谢你,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