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0
我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题记
春天因为有百花绽放,才更绚丽;夜空因为有繁星的点缀,才更闪耀;我因为有你们的爱,才更坚强。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射到房间,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捋一下糟乱的头发,开始了我的学校之旅。早餐总是没有胃口,所以每次只吃一点,可妈妈总是早起给我做好可口的饭菜,吃着妈妈给我做的饭,就算再没有食欲也能吃得下,心里融入了妈妈满满的爱。在夕阳的笼罩下,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妈妈总是站在门口等待着我,风雨无阻。
清晨,妈妈爱心满满的早饭,让我学会了要回报别人的恩情;落日,妈妈急切的目光让我懂得了等待的过程是最美的。
因为有了母亲的爱,我才更加坚强。
“只有无畏风雨,才能迎来胜利”。这是我朋友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因为在羽毛球比赛中惨败,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朋友见我这样,想尽了法子让我开心,拉着我跑到桥上大喊发泄;猛骑自行车;用力捏方便面…...她们的真诚让我感动;她们的勇气让我破涕为笑;她们的笑声让我重新振作。
因为有了朋友的爱,我才更加坚强。
初中的生活是苦涩的,是无趣的,因为它带给我的太多压力,不稳定的成绩,家长的期盼,自己的无奈,似乎像一张无情地大网将我牢牢地困住,而出口却迷雾重重,看不清方向。可是在出口的地方伸出了一张强有力的大手,是老师的手,将我从大网中解脱出来,找到了新的努力的方向,不为别的,只为让父母重现笑容,只为让老师感到欣慰,只为让自己不再后悔。
因为有了老师的爱,我才更加坚强。
我的天空,因为你们的爱才不会黑;我的世界,因为有你们的爱,才更美丽;我的现在,因为有你们的爱,才更快乐……
在心中呐喊:向前跑,迎着困难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无论遇到任何阻碍我都不怕,因为从开始到现在,我都拥有你们的爱。
因为有爱的支撑,所以我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