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8
爸爸匆匆忙忙从外面赶回来,拿起一件衣服披上,大声的喊道:姑姑出车祸了,快走!
我们一下子就慌了,全家人冲向医院。
我第一次见,见这生死濒危的现场,冰冷而紧张,姑姑躺在雪白的病床上,鲜血直流。
我的手紧攥着,一刻不停的走来走去,脚也是冰凉的,心却固执地充满期望。坐在抢救室外,往事如同浪涛般涌动在我的脑海里,如清风般抚慰我那烦躁的心。
还记得她轻柔地拉起我稚嫩的手,还记得她亲吻我粉红的脸颊,还记得她那甜美的微笑,还记得她用春风般的话语安抚我的哭声。
还记得我因为一道题跟她吵过后,我暴风雨般的猛烈地所有人都被关在门外,毫不理会她的担忧与难过。我不知道她是多么的坚韧,承担着一份不该承担的责任,多年来她真的像母亲一样呵护我的成长。敲门声依然。我后悔了,后悔那么冲动,那么不可理喻。我打开门,看见了她的微笑。雨点落在我手上,但心中多了一把伞,撑住了童心的脆弱,让爱的信念变得坚强。
蓝天,白云,在眼前闪亮。我发现它们是那么的宽阔,就像姑姑的心。
我来到医院的走廊,心中又多了一丝悲伤。
爸爸显然比我淡定,但我看得出他深沉背后的凄凉。
当第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似乎照亮了我那灰尘的心,看到生命的力量。
她笑了,从未有过的笑,那么恬静,就像这光一样,美丽的就像天国的花朵,神奇的就像傲寒的菊花。她活过来了……
我默默地握住她的手,眼神传达了我所有的话,满是怜惜与悲伤!
因为有你,我更幸福。
因为有爱,我更珍惜。
愿一切安好,美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