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3
河流因为有了雨露,才能汇成大海;花丛因为有了蜂蝶,才能生机盎然;而我,因为有你的爱,才得以快乐地成长。
失落时,你是耳畔的一声鼓励。
无垠的沙丘上,我独自仰望天空,月光被乌云笼罩,星斗也钻进厚厚的云层,没有虫鸣鸟叫,也没有风儿的笑声,一切都是那么静,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两手紧紧地搂住膝盖,不争气的泪水又落了下来,脑海中再次被那让我无颜面对的考试分数填满了。你来了,走得很轻,我几乎听不见你的脚步声,直到你用温暖的大手给我披上外套,缓缓地坐在我身边,将我搂入怀中:“怎么?还在想成绩的事?”我机械地点点头,不敢再看你的眼睛。“放心吧!一切都会过去的,你不是常说明天会更美好吗?相信自己。”说完,你露出一个美丽的微笑,是鼓励,也是要求,让我充满了自信。
寒风袭来时,你是一道坚实的屏障。
冬日飘雪是孩子们心中最梦幻的景象,美丽的雪花自由地在空中飞舞,我随着它们的拍子,在雪地上玩耍,一步、两步,奏出了幸福的乐曲。一阵寒风过后,通红的小手被冻得僵硬,那乌紫的颜色看得人心中一阵战栗,寒冷顿时将快乐一扫而光。突然,一双大手包住了我冻僵的小手,你不停地揉搓着我的双手,一丝丝暖意通过血液流进心底。当你看见我手上渐渐升起的红晕时,你笑了,笑得那样幸福与满足。
迷失方向时,你是一盏指路的明灯。
火红的太阳高挂天空,我满脸兴奋地拿着雪糕冲到你面前。“怎么这么高兴?买了一支雪糕就能让你这么满足啊!”你笑盈盈地看着我说道。我满脸神秘地将手中的钱递给你:“我用10元钱去买雪糕,那服务员找给我18元。”你的表情渐渐变得严肃起来,眼中射出犀利的光芒,好像在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后来你把钱还给了那家店主,也给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训。此后,诚实伴着我成长。
因为你的爱,我充满了自信;因为你的爱,我获得了一片温暖;因为你的爱,我的天空一片蔚蓝。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缕阳光,让我更加茁壮地成长,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