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深处5
如果说我的记忆是蔚蓝的天空,那她一定是其中美丽的云彩。如果说我的记忆是五彩缤纷的花园,那她一定是其中一朵散发芬芳的花。如果说我的记忆是一片汪洋大海,那她一定是一条汇入海中的大江。枫叶落下,掉落在地上,迎来多少的想念,一阵风吹来,唤起了我的思绪。
她有一幅玲珑的面孔,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让她看起来格外秀气。她的性格正如她的形象一般很文静。说话声很轻,字写得工工整整,十分清秀。
但自从那一件事发生过后,我对她的看法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令我印象深刻。在以前上体育课时,她每次测试都是倒数,每次跑步都是和别人差一大截。而且跑完后她总是喘的上气不接下气。在一次体育测试过后她喘着粗气对我说她一定要追赶上大家的体育成绩,不拖班级后腿。于是我每天放学都会看见她在操场上跑步。除了下雨,几乎没见她有过任何的偷懒。有时甚至还能看到她早晨也在跑步。可尽管这样,她依旧还是处于不及格的阶段。别人都说她是异想天开,就她这样的素质,竟然想把800米跑进及格。因为每次测试别人都已经到达的终点,她还有一圈没有跑完。可是她听着这些话语,依旧不为所动。渐渐的也成了同学们心中固执的一个代表,总觉得她不切实际。
可是在那一次的体育课上我们要期末测试800米。这个时候她的表现令所有的人都眼前一亮。只见她把衣服放到一边,在起跑线上做准备。她的神情是那样的庄重严肃,她站在跑道上,目光紧紧的看着前方,只听哨声一响她开跑了。她的身影掠过我的眼前,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推着她。我们被她这股力量带动了起来,在旁边拼命的为她加油,她跑的更快了。她的口中发出了呼哧呼哧的声音。她的力量也渐渐的不能坚持下去。最后的50米中,她冲刺了,就像一只猎豹在追逐猎物。她在我们的欢呼雀跃中冲向了终点。这一次她终于达到了标准线。
她以自己的努力刷新了我们对她一贯以来的看法,她用自己的坚持获得了她的成功。她也从在我们的印象中文文弱弱的女生变成了一个勇于攀登山峰的勇者。
我试着问问自己我是否能像她一样做到这样!在别人的怀疑、嘲笑、不理解中坚持自己,并且最终迈向自己原先定好的目标。我觉得这真的是非常难的。她的坚持和不懈让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给我上了一课。
她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让我知道人的力量是可以由于她的坚持和努力而变得更有力。一步一步攀上他人眼中难以攀登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