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深处8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记忆,记忆中有不同的人,而我的妈妈就是我记忆深刻的人。
去年的一个夏天,在一天的晚上,我和妈妈在家里洗澡的时候,一不小心滑倒了,因为那个地板砖非常滑,有水滑的都站不起来了,我的大腿摔在了地板砖上,我痛得哇哇大叫,妈妈飞快地把我抱到了床上。
妈妈摸了摸我的大腿,担心的对我说∶“这里痛不痛啊?”我说∶“有点痛。”妈妈就急忙的开着车,把我送到了骨科医院医生问我哪里痛?对医生说∶“这个大腿有点痛。”医生说∶“我给你看看,”“是不是这里痛,”我说∶“是。”他对妈妈说∶“要不然你们明天再来一趟,因为她的大腿必须要按两次。”妈妈说∶“好。”我看着妈妈的脸色很苍白,而且很担心我一样,我说∶“妈妈,您不用那么担心我,如果一点儿事都没有呢!”妈妈说∶“我没事。”
第二天的早上,我七点就醒了,我看见妈妈早早的起床了,妈妈问我∶“大腿还痛吗?”我说∶“痛。”我穿好妈妈找好的衣服就出发了,到了骨科医院,医生说∶“她的大腿,必须得,推拿,要不然会一直痛。”妈妈说∶“那就推拿吧。”医生说∶“你先躺在这里。”然后那个医生一会儿推那个腿,一会儿推这个推,我感觉很不好受,我痛的都哭了,我哭的哗啦哗啦的,妈妈说∶“你如果痛,就咬住我的胳膊吧。”我听到妈妈这样说我很感动。
我本来想咬住妈妈的胳膊,可是我没有咬妈妈的胳膊,因为我怕妈妈痛。我一直到推拿好,医生对妈妈说∶“不能走路,只能在床上休息,或者坐着。”
上学的时候,妈妈每天从校门口背到我教室里,因为车子不让进校,所以每天妈妈就这样辛苦的背着接送我。
在家里妈妈照顾我,每天晚上给我的腿按摩,帮我洗脚。过了一段时间,妈妈给我拿了一根木棍,让我学走路。妈妈扶着我,让我慢慢的试试腿有没有力气,然后我按妈妈说的,轻轻的走了一小步,还有一点儿痛,妈妈鼓励我说∶“让我慢慢来,每天锻炼一会儿,相信你很快就会好。”我笑了笑说∶“嗯。”
经过妈妈的细心照顾,我的腿终于能完完全全的像正常人走路了。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妈妈很爱我。她留在我记忆深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