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5
在我家里,有一件最特别、最珍贵的礼物,是一条名为“汤圆”的比熊犬。
“汤圆”,全身都是雪白的,它的眼睛圆圆的,像黑珍珠一样亮,它很喜欢到处乱跑,还总是吐着舌头,那个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要是家里外出的人回来了,它就会摇着尾巴冲过去往他们身上扑。
这个特别的礼物,是我在十一岁生日的时候,小姨送给我的。从小到大,我收到过很多礼物,有的礼物的价格非常昂贵,有的礼物特别漂亮,但是“汤圆”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最喜欢的礼物。刚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我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因为我终于有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小狗了,这个礼物是做梦都想得到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告诉我,如果我这次期末成绩没考好,她就会把“汤圆”送给别人,考试的时候,我一想到“汤圆”在家里等我,我就来劲了,我非常认真,快速完成了考卷,但检查的时候却不耐烦了,因为我一直在想“汤圆”。后来我一想,如果检查得不仔细,万一成绩没考好,“汤圆”岂不是要送人了,于是我又调整状态,把心静下来,仔仔细细地把试卷检查了好几遍。
果然,发成绩的那天,我拿了个好成绩,“汤圆”保住了,我开心地欢呼了起来,妈妈也欣慰地笑了。我很开心我考了个好成绩,我更开心的是我的“汤圆”保住了。事后,妈妈才告诉我,她其实是在用激将法让我努力学习,妈妈真是太聪明了。
“汤圆”虽然有些淘气,但我每次看到它,我都特别开心,因为这份礼物,包含了家人对我的祝福,对我的期盼,对我的鼓舞。我喜欢这件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