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1
在我生日那天,有人送给我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在我的角度来说,它是很珍贵的。可它是买不到的,它是……
小时候,我正好7岁,这天,是我童年生日,这天,我过得很开心。一大早,妈妈就给我做好了早餐,浓厚的香气传到我的鼻子里,我闻到这股香味就会一下子穿好衣服,爬起来,去吃,但妈妈却说:“宝贝,去洗好手再吃。”我只得乖乖地去洗手。洗好后,我就放开大肚子吃了起来,一下子,碗中的早饭被我吞了下去,妈妈说:“宝贝,今天是你7岁生日!”我一下子呆住了,心想:咦?我怎么不知道,好奇怪啊!妈妈一说,就说要订蛋糕,我很开心,硬要去,妈妈只好带着我去了,一到蛋糕店,里面的蛋糕真好看,妈妈为我选了一只又大又好看的蛋糕,我很开心。妈妈又带我去了菜市场,买了许多菜,回到家,妈妈就开始做饭了,一样样菜在妈妈的“指导”下,变成了美味佳肴,桌上冒着香味,把我从房间里引了出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用手去拿来吃,一边吃,一边还说:“妈妈做的真好吃……”一弄,就是几十分钟。该吃饭了,妈妈让我先洗手,再吃。洗好后,我坐在椅子上,在这些佳肴面前,我流下了口水,妈妈说:“多吃点!”……在蛋糕面前,我是倒了,心里还说:“蛋糕爷爷,饶了我吧!妈妈插上7枝蜡烛,又点燃了这些蜡烛,在灯光中,我和妈妈一起唱起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乐乐……”唱好了,我许了一个愿望,妈妈说:“妈妈什么礼物也没准备,只得给你……”说完,嘴唇粘在我脸上,我很感动,我也很开心。
妈妈送我的礼物是最珍贵的,钱也买不到的东西才是稀有的,在我心中,这次礼物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