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2
我和陈明一直以来关系很好,可自从有了那件事,我们就不再是好朋友了。
“铃铃铃”放学了。我和陈明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我很喜欢我的小木船,可是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们俩吵了起来,争执中,陈明又把它摔坏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火冒三丈,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把它摔坏,又用力的踩了几下,然后背上书包走了。
我回到家,闷闷不乐地将房间的门关上,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我正想出去和陈明玩耍,却犹豫不决地想了想:我故意把他的小木船摔坏了,去找他会不会很没面子?算了,看书去!我乏味的看着书,觉得很无聊。我又想了想:今天我或许太过分了,他是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的,我却。我后悔这样做了。
第二天,我们不再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的去学校了。我走到他的位置上,正想说对不起,他却在无视我的存在。我心里怪不是滋味地。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没有说过半句话。
我在星期五无意的翻了翻日历,才发现今天是陈明的生日。我特意去商店买了他非常喜欢却舍不得买的手表。我将手表买下,包装好了才去学校。在途中,我非常担心他没发邀请卡给我。我一进班级,就发现我的抽屉里多了一份信,上面写着:去参加我的生日派对吧——陈明。下课了,我将手表送给了陈明,陈明看到了他非常喜欢却舍不得买的手表,开心的笑了。“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吗?”“能!”
他的那份生日邀请卡我现在还珍藏着,这是我最珍贵的礼物。就应为这份信,是我和陈明重新获得了友谊。也让我珍惜自己得到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