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4
人的一生会收到无数件礼物,有的礼物陪伴人的一生,有的礼物不久以后就会被遗忘。同样,在过去的11年中我收到过无数件礼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天线宝宝”储蓄罐。
“天线宝宝”储蓄罐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它很讨人喜欢,穿着一件黄色的“大外衣”,肚子中间是银色的,在它的背后有一个按钮,一按,它就会唱起歌来,那歌声,只要你听了,就会忘记所有忧愁。它那白白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就像黑葡萄似的,它往那儿一站,呵!两字儿,可爱!
“天线宝宝”抱着一个小木箱,箱子上写着“积极储蓄”四个大字。我想“天线宝宝”应该是叫我不要乱花钱,把零用钱都放进小木箱里存起来,由它帮我看守着这些钱。如果我拿出一枚硬币,往小木箱里一放,硬币就立刻滚进“天线宝宝的”的肚子里,滚得可快啦,生怕我会后悔拿回来似的!我想,肯定是硬币太向往“天线宝宝”的肚子了,所以才跑那么快。每次我把钱放进去,我一按它背后的按钮,它就伴着动听的生日歌连连向我点头,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谢谢你,你真好,你真好,谢谢你让我吃饱,你做得对!”每次我看到它这幅样子,我就忍不住拍拍它的头,对它说:“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吃得饱饱的,让你成为一个肚子里装满钱的大富翁,哈哈!”
我把“天线宝宝”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它陪伴着我进入梦乡,有它在我的床头,总是感到心里特别踏实,有自己的钱的感觉真好!每天晚上,它都会带给我好梦,有时,它也会进入我的梦境,在梦里,它就变成“活”的了!它跟我一起吃饭、上学、睡觉……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天线宝宝”真是太有意义了,它督促我勤俭节约,攒下钱。我要买课外书,还要买礼物送给我“天线宝宝”的人——爸爸和妈妈。
“天线宝宝”,你是我永远的朋友,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