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女作文
天上人间自古有这么七位仙女,分别是大姐红儿、二姐橙儿、三姐黄儿、四姐绿儿、五姐青儿、六姐蓝儿、七妹紫儿。有一天,她们听说在人间做生意很好玩,决定下凡去经商,所以她们各自下凡去了。大姐到了上海,开了间酒店;二姐到了北京,开了间玉器店;三姐到了苏州,开了间鲜花店;四姐到了福建,开了间玩具店;五姐到了天津,开了间服装店;六姐到了杭州,开了间诗茶坊;七妹到了美国,开了间心理咨询店。一个月过去了,七姐妹在六妹那里碰了面,六妹说:“我过得舒服,每天喝茶谈诗,逍遥自在,只不过赚钱很少而已,三姐说:“我还算好,天天心情舒畅,生意平常。”七妹说:“我活得很充实。”五妹说:“我简直快乐极了,这段时间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四姐说:“我觉得人间非常的好玩!”大姐说:“我觉得“下海”一点也不好,使我满身粘满铜臭味。”忽然听见二姐哭了起来,众姐妹齐问:“你为什么哭了?”二姐说:“我的店破产了,连灵石也被拍卖了。”众姐妹一听,问:你为什么不用法力对付她?你没了灵石就不能飞天啊?”二姐说:“我也想啊,可我们当初跟母后约法三章,里面有一条就是不能用法力啊!”听了二姐的话,她们一想也是啊!可是为了二姐的灵石,众姐妹豁出去了。她们来到了拍卖会上使用仙法,抢走了灵石。回到茶楼,给二姐戴上,让二姐试飞,可二姐就是飞不上天,七姐妹情急之下直奔兜率宫。
来到兜率宫,太上老君正座在仙椅上闭目养神呢!四姐性子急,立马问太上老君“我二姐为何飞不起来。”大姐见四妹那么无理,便向老君陪罪,这时候,老君慢悠悠的开了口,说:“二公主自视清高,不肯对凡人低头,只需在人间停留百日,每日凭自己的力量做一件好事变可重新拥有法力。说罢,老君就不见了。姐妹们把这个消息带给了二姐,二姐听了,决定痛改前非,就留在西湖开了一家助人公司,每日凭自己的力量,天天助人,终于助了99个人。只要二姐再帮助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她就能飞天了,可是四姐性急变成观音,教唆一位老妇人要来让二姐帮助,结果使二姐功亏一篑,四妹向二姐道歉,二姐也原谅四妹了,最后大家想不出办法救二姐,大姐无奈,只好再去找太上老君,她刚来到天庭,就听到老君使用千里传音对她说:“帮我聚集精中之最的七彩石”,让我创炼七彩丹,二公主便可重新拥有法力,重返天庭。
于是七位仙女又踏了寻宝石的旅程。
她们先来到红彩石的所在地北京,二姐靠凡间的几个朋友和北京的土地公公,找到了红彩山,三姐用仙眼一望过去,一片红色的宝石光,到底哪一颗是精中之最的红彩石呢?七姐妹又陷入了找“真正”红彩石的困境中,最后还是多亏七妹平时细心注意观察太上老君进贡给王母娘娘的七彩灵石,结果只用了一天就找出了精中之最的红彩石。
经过多方打听,七姐妹知道了橙彩石、黄彩石|、绿彩石、青彩石,蓝彩石都在华山之颠中里的一个宝盒里,她们又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华山
之颠,只见里面坐着一个慈祥的老人,七妹对那个老人说:“老人家,您能告诉我们在华山之颠中的橙彩石、黄彩石|、绿彩石、青彩石,蓝彩石哪个地方?”那个老人看七妹那么诚恳,就说:“只要你回答我三个问题,我就把橙彩石、黄彩石|、绿彩石、青彩石,蓝彩石赠给你。接着老人就出题他说:“:有一样东西,你只能用左手拿它,右手却拿不到,这是什么东西?“:两对父子去买帽子,为什么只买了三顶?“冰变成水最快的方法是什么?紫儿想了一会说“第一题的答案是:右手,第二题的答案是:三代人,第三题的答案是:去掉两点水。”这时老者笑了,转生拿出彩石,化成云雾走了。看到宝石,七位仙女很高兴,又去了最后一个地点昆仑洞,挖了几天几夜,终于挖到了紫彩石,六妹带给太上老君七彩灵石一刹那,二姐顿时恢复了法力,飞上了天,向王母请罪,母后禁不起紫儿娇滴滴的话语,就原谅了二姐,这时天庭传来了一阵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