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3
礼物,有朋友间象征友谊的礼物;有父母送给孩子表扬的礼物;有在失败时受到鼓励的礼物……
每天我都会收到我一生中最珍贵,最令我难忘的礼物。那就是妈妈对我的爱。
寒冷的冬天降临了,妈妈每天清早也开始忙起来了。每当我早上起床时,热乎乎的牛奶,美味的面包,也早已在我面前等待着,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天早上都能吃到早饭,而不会迟到?今天,我明白了,妈妈早上六点钟就起床给我煮牛奶,煎面包,鸡蛋,这才是我上学不会迟到的原因。
到了晚上,妈妈总不忘把我那弄得乱七八糟的小床铺好,在我睡前给我一杯热乎乎的牛奶或香飘飘的奶茶,以保证我能美美的睡上个好觉。只有一天,妈妈给我的爱,也让我珍稀。
但是,一天24小时的时间太短暂了,使我感觉不够妈妈足够多的爱,但我错了,妈妈给我的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哪怕是一个小时让我来享受妈妈的爱,也足够了。妈妈给予我的爱,每天都会有,你要说不够,还有十天,一个月,半个月,一年,还有一生,来享受。母爱,是无价的爱,是让你珍稀的珍贵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