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2
我有一份珍贵的礼物,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地收藏着,到现在为止,我都不舍得用。那就是一本笔记本,虽然只是一本小小的笔记本,也不是很贵重。但对于我来说,它却是意义非凡。
因为这本笔记本是我生日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我和她之间还发生了一些事情呢!记得那天,我生日,我去邀请她。我原本以为她还在生我的气,不会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因为,之前几天,我们俩因为一点小事而闹矛盾了。而且,我们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互相说话了。其实,我也是想趁我生日的时候,向她道个歉。
在我生日那天,她如约而至,而且还送给我了一本笔记本。当我打开笔记本的一瞬间,忽然,看到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对不起,上次是我的过错。看到这张纸条后,我顿时热泪盈眶。其实,这件事情我也是又错的。我赶忙拉过她的手说:“对不起,其实,是我的错。”我们俩相视而笑,从此,冰释前嫌,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而这本笔记本,我依然保存着。因为这本笔记本见证着我俩的情谊,这是很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