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礼物是冬日的一抹阳光,温暖人心。画画老师送我的兔子玩偶,是我人生中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
暑假的前几天,我在周老师家里学画画,她只教我一周。但是我觉得那一周过得非常快,转眼间就到结束了。
在最后那堂课上,我画得好慢,因为我想把老师的面孔印在我心中,想把老师对我的精心指导记在心间。我想要把时间凝固,想要把一天的时间拉长。周老师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面带笑容,我问她问题,她便细心地回答。那堂课上,一直都放着优美动听的轻音乐,一切都很安静,安静到似乎都能听到心跳声。
我的正前方,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我仔细看了看,它还是崭新的,有个标签。啊!523元,我心里一震,好贵啊!周老师应该不会送给我的。这节课,我的心思都在那个玩偶上。只画了一点儿。周老师没批评,接着又说:“我送你个兔子玩偶吧!”我以为就是那只兔子,没想到是个更大、更好看的兔子玩偶。
那玩偶耳朵上有个漂亮的粉色大蝴蝶结,还穿了条淡紫色的长裙,漂亮极了。
在我看来,周老师送我的,不光光只有礼物,更多的还有对我的关照。我觉得,那,便是一份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