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5
生日聚会上,姐姐送了我一套美术工具。这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一个礼物。
那次我生日,姐姐特地回来陪我。我知道姐姐在外地求学,好奇地问:“姐姐你不是在美国上学吗?怎么有空回来陪我呀?”姐姐用那双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笑笑不说话,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大盒东西。
只见它身穿一件蓝色的外衣,上面画着一个小男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放着风筝,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大地上的一切。打开盒子一看,这是一套我梦寐以求的美术工具!左上方是四十二支彩色铅笔,左下角是二十四支水彩笔,中间放着三十八支蜡笔,还有一块长方形的放画纸的地方,旁边则是橡皮、铅笔摆放的位置。看着眼前这一大盒美术工具,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双手紧紧抓着盒子。
一旁的张周宇叫道:“这是什么?”姐姐看了一眼,回答道:“这个是用来画圆的工具,可以调整到你想要画的圆的大小。”“这个呢?”“哇,这是什么呀?”小伙伴们七嘴八舌地问着,姐姐一一作了回答。听了这番介绍,朋友们不仅称赞道:“你姐姐对你真好啊!”语气里满是羡慕。看着姐姐,我的心里暖暖的。
突然,姐姐的手机响了,她走到一边接起电话。我想好好谢谢姐姐,便走过去,恰巧听到一部分内容。原来姐姐专门向老师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专门回来陪我过生日。这是多么难得的一份情谊啊!朋友们了解到这件事也都被姐姐的所作所为感动了。
礼物的价值不在价格,更在它所包含的情谊。姐姐送我的这份“珍贵的礼物”,我会一直收藏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