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5
说到礼物,我收到过许多,有大到一把一米二的长枪,小到一句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而我收到过一份特殊的礼物——“家书”。
记得我过八岁生日那天,我们全家去照相馆给我照了生日照和全家福。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姐姐一起去饭店吃了生日晚餐,一桌的美味佳肴让我直流口水,我刚要动手吃饭,妈妈说:稍等下先看看礼物!我收到了爷爷奶奶给我的红包,姐姐随之递我一支老式的名牌吸水钢笔,惊喜的我大叫起来“我喜欢”,妈妈又递给我梦寐以求的郑渊洁“四大名传”我连声谢谢大家。饭后端上蛋糕,阿姨见状给我端上了一碗长寿面,大家一起给我唱生日歌,我心里美滋滋的。
回到家正当我津津有味的看妈妈送我的书时,爸爸在房间里喊“多多进来一下”,我走过去,爸爸拍着我的肩膀神秘的掏出一个红色信封说道“请查阅!”,我非常激动以为是红包,结果抽出来一直是一封家书,我读完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眼哐里噙满了泪水,我立马抱住了爸爸。这封家书是对我成长路上的一些建议,这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每当我受到挫折时,我都会拿出来看看,它给我了信心和力量。我相信这份特殊的礼物会一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