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
还教育我们不要随便请假,这样会影响学习,关于我班的老师作文。她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飞快地拿出语文课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这节课是孙老师的课,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孙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身材很好,像个模特似的,穿什么衣服都很美,她还有一双像池水般清澈的大眼睛,嗓音像清泉般温柔……
孙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能宽容我们的过失,每当同学来告状时,她觉得是很小的错误就一笑了之,其实她是教育我们对人要宽容。如果有的同学受伤了,她会立刻把受伤的同学送到校医那里。有一次,班里一个叫张文的同学不小心把腿上划了一个大口子,裤子都破了。孙老师知道了这件事,连忙把张文送到了县医院,途中张文的血已经把裤子的一部分染红了。到了医院,医生给张文缝了4针,孙老师还替他付了医药费。
她还教育我们不要随便请假,这样会影响学习。她自己也是这样做的。一天上课的时候,我们发现孙老师脸色苍白,过了一会儿,她让我上去领读,我上去领读的时候,她就趴在我的桌子上,一问才知,原来孙老师在带病坚持上课。
最后,我想对孙老师说:“希望您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年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已经和我初中的老师相处了一年之余了,今天我就来谈谈这一年来我对她们的感觉.
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身为语文老师的她能说会道,那口才真是相当的好,让我不得不佩服。只要一打开她的“话匣子”就关不上了,一节课下来,就把同学们说得心服口服开家长会她竟然可以一分也不停得说上两个小时,有些家长已经在打瞌睡了,她还在不停的讲。但她并没有白讲,许多同学就因为听了她的劝告,改掉了自己的坏毛病,把成绩提了上去就因为她的劝告,使我们班的成绩一直在级部名列前茅。
数学老师:当我第一次见到这位老师的时候,首先让我感觉到的是她的威严。的确,她是一位很严厉的老师。但是,给我印象最深得却是她的微笑,中学生作文《关于我班的老师作文》。每一次我们师生二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她总会冲我露出那会心的微笑,好像在表示对我的赞赏。这时,我也会冲老师微微一笑,我们之间往往就是这样“打招呼”的。老师的笑好像就是我的镇定剂,每每看到她的微笑,我都会感觉信心百倍。课堂上的她也不时冲我们微笑着,和我们开个小玩笑。当然,如果同学们做得太过分,她也会显露出雷霆般的盛怒。此时的她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是如此的严肃,又是如此的威严。
英语老师:这位老师是我们所有老师中最严厉的一位,但不知为什么,她却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许是因为她比较幽默的缘故吧。她让我对英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以至让我成为班里英语学得最好的一个,这是让我
意想不到的。(因为我小学是在农村上的,那里的英语教学很差,入学以前,我一直担心英语会成为我的弱科)可初一以后,她不再教我们了。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不免有些失望,甚至可以说是失落。晚上做梦都会梦到她,英语成绩也因此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但很快我就作了调整,适应了新的老师,但还是总也忘不了她,甚至每到英语课都会想起她。
历史老师:这位老师是所有老师里最年轻、漂亮、温柔的一位。教了我们一年多了,只见她发过一两次火。由于学习成绩不错,大部分老师只要一提起我就赞不绝口(但本人作文水平很一般),可唯独历史老师,不曾表扬过我一个字。可她却是我除英语老师外比较喜欢的一位老师,所以很想得到她的表扬,但却总是事与愿违。也许这就是“得不到的都是美好”吧。
地理老师:她是所有老师中最年长的一位,也是最敬业的一位。但她有个缺点,就是太唠叨,这也使得我们班好多同学都不喜欢上地理课,所以也不喜欢这位老师,但我却对她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情。起初,我也不喜欢她的唠叨,但她用她的行动感动了我--她曾经为我一个人补了3节课。这样我改变了对这位老师的看法,并渐渐喜欢上了她。在这之后的日子里,地理老师就成了我在学校里的“妈妈”,处处关心着我,与我谈心、聊天......
生物老师:开学的第一天就表扬了我的老师。可以说,是她给了我在这个集体里生活下去的信心。这位老师很赏识我,一直把我作为她女儿(我的同桌)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