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2
大自然是我们的朋友,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建议,要举行一个垃圾分类,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
垃圾分类可以分为四种,有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餐厨垃圾和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是指:适宜回收循环使大自然是我们的朋友,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建议,要举行一个垃圾分类,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
垃圾分类可以分为四种,有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餐厨垃圾和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是指:适宜回收循环使用和资源利用的废弃物。其他垃圾指的是:除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以外的其他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是指:厨房里产生的有机易腐垃圾。有害垃圾是指:对人体健康或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潜在危害的物质。
如果人类在乱丢垃圾,那么我们的家会被垃圾严重污染,是我们没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不愿意看到我们的家被严重污染,所以我们就一起行动起来吧!如果每家每户都举行垃圾分类的话,那大自然将会变得更美好。
我相信,总有一天,大自然会变得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