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7
尊敬的物业:
你好!
我是住在北樱桃园小区的一名小学生,我已在咱们小区生活了四年。我们小区景色优美,绿植很多,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宽敞的广场,洁净的楼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广场旁的垃圾桶边到处是垃圾,而且什么垃圾都有: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真是脏乱不堪。我们都知道,垃圾会污染环境。大家都认为:只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边,自有人会扫。其实,不是的。如果随便乱扔垃圾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给清理垃圾的人造成麻烦。因为清理垃圾要先把垃圾分为可回收与不可回收,然后再把两类按安排系统一面消灭垃圾,一面回收垃圾。但因为垃圾分类不当,让回收垃圾时变得困难。人们之所以没有放好垃圾,是因为:1、人们没有放好垃圾的习惯,只为自己省事。2、垃圾桶没有分为可回收与不可回收。所以导致垃圾乱放污染环境的后果。分类回收垃圾,不能只当一个口号,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应口号。所以,为了不让垃圾污染我们的环境,我向你提出以下建议:
1、在小区里的毎个垃圾桶旁贴上一些关于扔垃圾的标语,这样,让来扔垃圾的人都能看到提示语。
2、在小区开展一些以“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小区活动。
3、在小区内多安排几个清扫垃圾的人,让他们时刻清扫并提醒小区住户保护环境。保护环境需要所有小区住户努力,希望大家有保护环境的意识,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小区更美丽!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