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15
我们的身边时常围着一些人,他们在我们的身边时时提醒,夸赞,批评,鼓励,关心着我们。这种感觉是幸福的,它的名字就叫爱。
而在我身边最浓的爱就是母爱。
人人都说母爱如海,在我的心里母亲是我的蓝天。小时候我不懂事,常常为难妈妈做这儿做哪儿。上了小学,我就离开了妈妈住进了老师家,爸爸妈妈都很忙,时时不来接我,有一次星期五下午放学我急着要回家,爸爸这会儿又在外面,家里就妈妈一个人,我闹着哭了,妈妈才说来接我。可她怎么接呢?外面又下着雨,公交车也没了。妈妈会骗我吗?路实在太远了。
我一直怅惘着天空,在被血染红一般的晚霞中看见了妈妈的身影:她骑着自行车,一只手拿着雨伞在坑坑洼洼的地上艰难的骑着。我又是惊又是感动,急忙扑在妈妈身上,妈妈衣服的一半湿了,我不流泪怕让妈妈更湿,只是紧紧地抱住她,我的妈妈,用我有限的温度温暖着她。
每一个母亲她们的爱都是伟大的,或许爱在严格,爱在慈祥。但它都是爱,都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