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3
生活中,处处有爱,亲人间、师生间、同学间我们21世纪的孩子们每天都沐浴在爱的海洋里幸福成长。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语言,他们默默付出我们很少在意过。其实,爱在身边。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语、数、英。当我上小学的时候,班主任和其他老师对别人总是和蔼可亲,即使那个同学有许多坏习惯,我的学习成绩也非常理想,总是名列前茅,按说老师应该喜欢我,但事实并非如此,她对着我却板着脸。有时一点小事,数学老师也会严加教导。我有时怪老师,怪他们为什么对我这么严,甚至感觉老师偏心。是因为老师希望我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她从我身上看到了希望,这就是每个老师都有的爱严爱。
爱是神圣的、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爱就在一件件小事中,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