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14
爱在身边爱幸福,这迷人的字眼使得人们得到幸福,又使社会得到了永恒的稳定。它得到了千万人的认可,赢取了千万人的歌颂,又有千万人因有它而得到快乐……我们仔细一想就会发现我们实际生活在幸福之中:自从我们呱呱落地时,我们已是生活在幸福之中。随着我们的降临,就有两种爱随之而来,那就是来源于父母的爱,俗语不长说吗:父爱如山,母爱如灯。你的衣食住行都来源于父母,包括你的作人交朋友父母都会指点你,假若你犯了错误,父亲常常会斥责你,而母亲则是在父亲面前袒护你,保护你若小的心灵不受到伤害。从这可以看出父亲往往是一鞭策为主将爱无形的奉出,而母亲常以鼓励安慰的眼神告诉你:别怕!这就是父母的爱。爱之身边,幸福随之而来!当你步入中学时又有两种一样爱象插了翅膀一样向你扑来,这就是老师、同学对你的关爱 ,当你在困难的时候有人向你献出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如果你的成绩下降了许多,不必担心会有人向你现出一份帮助,这就是你在学校所得到的帮助,这也是爱的体现。爱在身边,幸福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