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6
我的妈妈,你好吗?从我出生到现在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我生病带我去打针、输液。在身边陪着我,每天为我做早饭。
一年365天陪伴着我,这无私的母爱我深深地记住心中。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我觉得有点不舒服,不知不觉的在发抖,我还以为是我看电视看得太入迷了,妈妈看见了,问我:“你怎么了?”我回答说:“我在发抖。”妈妈听了,马上背上我,直奔医院,下楼的时候一步两个台阶的下去,我真担心妈妈,可妈妈不管这么多,一直把我送到医院量体温,结果我发烧到了42度,妈妈更着急,说话都有些发抖,医生给我降了体温,让我输液,妈妈寸步不离的陪着我,直到我输完液有所好转,妈妈才松了口气。
妈妈谢谢你,从小到大为我而付出了许多,这无私、真诚的母爱,我牢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