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4
世界上母爱是谁都比不过的,只有在母爱下我们才能健康的成长。
在学习上,我妈妈对我是很严格的,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就去看电视,妈妈走过来立刻就把电视关了,我奇怪的问;我已经写完作业了,看会电视不行吗,不行,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不好好复习功课,你还看电视,妈妈说,我生气的回屋复习一个小时,每一次作业妈妈查的都很认真,认真度达到了连一个笔画都不能错,特别是数学,我妈都要用计算器算好几遍呢,连答句都要看,我每次做完了作业就以为没错了,可我吗只要一检查肯定有错,妈妈会耐心的给我讲一遍,所以我才会成为一个好学生。
在平常妈妈是关怀备至的照顾我,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开始做美味可口的早餐,然后再叫我起床,绝不会有点点耽误时间,上学时,妈妈总是叮嘱我过马路一定要小心,只要天气不好,她总是第一个接我,妈妈对我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以后报答我妈妈吗。
生活中爱无处不在,爱就在身边,你只需要一双观察事物的双眼和一颗会感受爱的心,就可以无时无刻的感受爱,我爱你妈妈。